最近實在太悶了,不小心翻到幾百年前的照片,就把它貼上來回憶青春(遙望),

把這照片暫時當做blog封面,等到我覺得有比這張更快樂的照片再更換吧@@,

IMG_4167

 

請大家多多原諒一個家庭主婦的苦悶~感覺照片中那種快樂鳥日子已不復見~~

 

我承認是在人生最苦悶的時候才寫blog的,因為抱著還是嬰兒小mo的我,

真的啥事也不能做,連想上廁所也不行,就只好打開電腦,單手把我的苦悶打進去~~


9/14是我生日,突然覺得好感傷喔~~無名本來就是日記,只是後來多了許多廠商邀約,


但還是不改它的初衷,我的回憶啊!!一邊抱著嬰兒小mo,單手打文章的回憶q~q

我的無名~~即將要say goodbye!http://www.wretch.cc/blog/jjjjj914

 

(痞快搬完家吧!9/5用新版丟壓縮檔已近十天,只搬人氣過來,相簿跟文章都還在太平洋吧!我想)




我今年的生日願望還是老梗:1。變瘦、變美、變年輕~

但多了一個就是2。
痞客邦blog早點搬完家、有個完美新氣象吧~

3。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可以永遠平安、健康、快樂~~

 

(重新製作一次新logo了,新logo新氣象)


 



9/13(五)在網路看到一段不錯的話,拿來與網友們共勉之~★

人生,看輕看淡多少,痛苦就離 開你多少。 人人都怕自己不清醒,希望自己心明如镜。
其實人生何必太清醒?做粥要放三分米,七分水。處事要三分為己,七分為人。
對朋友要三分認真,七分寬容。對家庭要 三分愛,七分責任。
看文章要三分在看,七分在品。喝酒要到三分醉,七分醒。
三分……七分……不過是人生的掂量。
看的是書,讀的卻是世界;沏的是茶,學的卻 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卻是艱辛。

 


 這篇明明是要寫小mo的成長,我好像快偏了,又跳回主題~~




 

我的腳也才23半,

小mo現在5歲就穿20公分的鞋,

那她以後腳就可能會比我大了耶!!

 

我家小mo大班了,
學校量的身高是110公分,
但體重不敢公布,好像是班上的前三名,我快嚇壞了我~~

 

 

(是不是隨著mo的開學,我的生活就會有比較喘息的時間…???)

 

 

我在教小mo用拳頭算月份,小時候不是有教什麼「一月大、二月小…七月大、八月大」

(手要跳過另一個拳頭那種,小時候有學過的人就知我在說啥??)

結果我發現小mo的手背,找不太到骨頭點,那怎麼算月份??

她還是會算:「雖然看不到,可是我還是知道我的骨頭在哪裡呀~~~~」

 

 

用痞客發文超不習慣的,我連怎麼貼相簿的圖都不大會…

但君仔告訴我一句話,讓我排除萬難也要勇敢向前,(不然還能怎樣…)

君仔:「用慣了之後會發現比無名好用…」






9月初某天,我在房間聽到mo正在大便,一邊跟阿嬤的噁心對話,

小mo:阿嬤!我剛把便便吸回去了(當然是用肛門吸回去…)

阿嬤:哪有這樣?難道小baby生出來,有人再放回去嗎??

小mo:好啦!!我剛剛又把便便放出來了~~


哇哩咧~如此”收放自如”的小mo,我當時真想跑出來打她的頭…真的!





 

 

最近黃色小鴨也太夯了吧!!我們家真的好多黃色小鴨的玩具跟用品,

下次有空再挖出來分享好了~~(不知鴨都跑哪去就是了,要問mo,她是養鴨人來著…)









有次帶mo出門玩回來,要她把那雙玩髒髒的手洗乾淨,她竟然生氣到去

踹沙發,我超發火就說:「妳不乖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妳了…」

mo卻回:「我很喜歡妳,我不乖的時候還是喜歡妳」(雖很貼心,但當時滿生氣的)

我讓她罰跪,不哭了才可以站起來,沒想到她後來一邊看電視,看到就忘了站起來。

我這樣的處罰方式好像沒達到效果(討厭自己有時很沒用),下次要改進啊@@;~~~

 

---------------------------------------


(初用痞客打文章真得覺得很不順,甚至有點手殘,跟以前的風速差好多,

不喜歡搬家就是這樣,但人生就是如此,有時由不得你…

所以面對一切吧!就像西雅blog上說的:

 

「你抵抗什麼..什麼就會擴大。你靜觀什麼..什麼就會消失。」

 

你們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嗎??~~~~共勉之~~~~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