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臉比賽~(他們玩一玩,突然在比醜,然後就集合一下,拍個合照好了^^)




暑假過了一大半,一下子又快要開學了,本來很討厭暑假,

但開學了又會有點不習慣,畢竟每天都帶她東奔西跑,

白白的小mo都晒黑了,我的腳Y子也晒出人字拖的痕跡了~





7/13凌晨4點去把陽台小mo的小木瓜苗搬到家裡,

早上出門看到我們家
附近大馬路上,有棵倒掉的大樹,

因此還封路~還有彩券行的招牌也
垮了,雖然街上滿目瘡痍,但大家平安無事最好~



★這是颱風天前,硬要帶她出去玩,小mo最需要的是運動跟玩伴啊!!








前一陣子帶mo去偽森林爬山、散步、看松鼠,颱風後樹被打到東倒西歪

就不敢再帶小mo去了~





玩沙~~就讓她盡情玩吧!!

學校也有讓她們玩沙,所以小mo玩得很熟練~~

反正結束後就帶她去水龍頭那裡把頭、手、腳、臉全部洗一洗就好了~~




遇到要好的同學是mo最開心的事…

他們看到彼此的出現,還會開心的蹦蹦跳跳,太可愛了~~






一個說地上有小鳥,一個說痲雀,其實是鴿子好嗎~







白白~~可憐的白白~~小孩最愛的玩偶,通常都是髒髒黑黑的,

還有一些小破損,我有幫牠縫補過,

後來還是跟湯姆決定買一隻新的後備好了~~






不准吃冰,
她吵冰淇淋也不准她吃,mo跟我一樣支氣管很過敏,吃冰晚上必咳,

我就跟她講冰一個要賣一萬塊錢,你選多多不用給我錢,她果然乖乖選了蘋果多多~~






這張是湯姆拍的,我不知道這是小mo在幹嘛??單純覺得很好笑,就把它貼上來~

(有人說這張舌頭很尖,以後很會吵架@@;)…






最近小mo一直愛吵我去麥x勞,為了她的身材著想,以前一個星期已吃一次為限,

現在最好一個月一次就好,像冰淇淋也不准她吃,mo跟我一樣支氣管很過敏,

吃冰晚上必咳,讓小mo不愛吃麥x勞的怪方法…就是跟她要錢,平時那隻小豬撲滿

的錢就要給我,一個兒童餐70~80元,她也覺得那就算了,吃麵跟飯不用給媽媽

錢,就就乖乖的吃飯吧!!哈~~(死要錢的方法奏效了…)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