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貝殼机用了4個月壞了,客訴廠商寄新的來,

小mo堅持要有跟以前一樣的
open醬在上面,所以我就來個open醬自己貼><





小孩生病有可憐跟可愛的一面, (2013/3/19)

不知為何??手放到手偶裡頭才有安全感嗎???

還好要校外教學那天沒發燒,開心的出去玩囉~





只畫西瓜,她又沒愛吃






積木城堡遊戲時間,現場講話都聽不太清楚,音量可比沒放音樂的夜店啊!!




這是哪門子的捉迷藏~~





媽媽!你很辛苦嗎? 


這個棉花糖跟我辛不辛苦有啥關係呢?????????????????????(請繼續看下去………)







今年快滿5歲的幼稚園女兒,
問我:媽媽!你是不很辛苦嗎?」我說:「我每天要帶妳上下學、陪妳去操場玩、

做菜給妳吃、幫妳洗澡、教妳寫作業、講故事給妳聽…當然辛苦…」,後來女兒拿她
自己兒童節禮物給我吃,是一

個開過的棉花小軟糖,(一開始還覺得她很貼心,幫我撕開),但看到有咬痕,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她不敢吃…(苦笑)

一開始覺得很好笑,但又有點失望,不過這也是真實的女兒,想吃的東西,一點也不會讓給我。朋友有人說:「很可愛呀,

至少沒有丟掉」、「至少她學會嘴甜」、「哈哈哈哈哈,好吧!算她有心」…這些,我看了會心一笑,雖然她後來

有拿沒咬過的
棉花小軟糖給我,不過媽媽還是希望妳:「下次是發自內心,覺得感謝媽媽才送我禮物好嗎??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