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是在接到通知後的12小時,就要趕到電視台…




非常臨時的邀約,謝謝gumo麻~綺找上我,原本害羞跟內向的,想到有人可以

一起壯膽,而且綺又有錄影多次的經驗,那就硬著頭皮上吧!!

(珍一向不愛錄影節目的,曾推掉某些錄影邀約、購物台邀約………

這次可能會改觀,
錄影並沒有這麼可怕啦!!!只要有人一起壯膽~~~)


接到通知後的當下,只是很後悔當時下雨,一整天除了接送小孩,都在家呀~~

早上沒事怎沒去把頭髮「誰豆」
造型一下,隔天早上一大早就要去電視台了,也來不及了,

邊接電話邊在敷面膜,平時沒認真保養,怎有點臨時抱佛腳的感覺??

就當挑戰跟打工經驗好了,還沒去過電視台耶... 公共電視台的大樓…
爸媽囧很大







一開始跟工作人員re稿,我們從昨晚就不停的在想要講的東西,

我們一邊講,他們昨天就輸(key)進電腦裡,

給節目跟主持人看,也給我們一份今早再re一次…









化妝間有好多排鏡子啊!!如果以前表演肚皮舞有這麼好的化妝設施就好了…

(出外
表演肚皮舞,通常要自備化妝的大鏡子…






gumo麻上妝了,我的妝比較快,所以就幫她拍一下~

感覺挺有當明星的feel,哈~





化好妝了~又來re稿了,

趁空檔再來拍一下(其實覺得不習慣粉這麼厚,臉變好緊啊!!)~






上了鏡頭,我真的很不看好,聽說會有”放大效果”…

因為我看到明星或主持人本人,都覺得他們本人比較瘦,而且瘦很多,

那我完了啦!!還是不要讓太多人看到節目好了~天啊~





雖然皮膚看起來很好,但粉有點厚,覺得臉快乾掉了~~


只能說,gumo麻的相機真的不錯,類單真是一個好東西,

很多朋友都在用,輕巧又實用,效果好啊!!







錄完了~就覺得時間過得真快,從中午12點錄到下午1點10分,

這次真的很好玩,算也是見識到了節目錄影的流程,希望下次不要太緊張(還有下次嗎?@@)



播出時間,工作人員會通知我們再公布…準備很多,可能講不到幾分鐘,因時間不夠,

我們後面準備的感性的謝謝長輩的話都沒講就錄影結束,本來我還想來個聲淚俱下的演出,啊~!!

有點不希望你們看到,但又希望你們看到節目的心情好矛盾,這次經驗讓我了解通告咖或素人

並不好當啊(臉水腫)!!從早上9點多準備,到錄影短短70分一鏡到底,就是下午1點多了,

綺餓到頭暈,我
回家也頭痛跟頭暈,洗完澡,吃了點東西馬上睡著,爬山也沒這麼累~@@;




013/03/30 星期六 9:30~13:10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這真的是好特別又有趣的經驗~播出肯定很精采^^
    品頭香^^

  • tn911868 於 April 9, 2013 08:49 PM 回應

  • 2樓

    2樓頸推

    推2
    錄影真的好累
    我也害怕上鏡頭
    所以都不敢去參加
    很期待看到珍上電視

  • irene521 於 April 10, 2013 10:16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