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戶外教學其實是經過幾番波折~

怎麼說呢??當天早上我已打算讓她請假,因為前幾天有發燒也有咳嗽,期待已久

的第二次遠足就要泡湯了,珍心裡比她難過,還跑到安靜的角落,自己跟上帝對話,

「養一個小孩就這麼累人,她難過,我比她更難過…如此任性又固執,媽媽當得好累…

我不想一邊哭一邊抱著mo,一邊安慰她不能去
戶外教學,這樣好殘忍…」~


這些照片是江咩幫我拍的,她是同行的義工媽媽,協助老師,對學校同學也熟悉,
(珍我本人是沒去的啦!)


她說這張是mo剛玩遊戲玩到一半時,有吐一點點,眼角還有好多汗,

不過不知她生病的人,應該會覺得這張還滿有鄰家女孩的感覺(無辜貌,

臉上紅通通不用腮紅是因為太熱…)~





當天早上我打電話跟老師請假,但老師卻說:「她沒發燒就來呀!!」~

我在想沒發燒了,但有咳嗽耶!!

老師叫我幫mo戴上口罩,趕快戴她來學校,就這樣,(感覺上帝聽到我的心聲了)~


mo帶著一點病容的、快樂的跟同學來到青青草原了,感謝上帝今天天氣真好~~~★






中午
跟同學快樂的用著餐盒,其實沒有爸媽,mo可以多多學習獨立,

這也是她目前最需要也是最欠缺的,唉!!!





各班老師自己設計的活動~~






MO堅持要戴嬰兒圍兜兜,是因為一直流鼻涕,突然找不到衛生紙麻煩,





彩繪螢火蟲~






每個人畫的都好可愛~




其中有一隻全部塗紅通通的是怎樣??名符其實的”火金姑”是嗎???~哈~~







帶回家玩囉!!每次都有小東西可以回憶今天的旅行~~



小mo啊!媽希望妳學會照顧自己,不然吃虧的還是自己,

這星期乖寶寶卡集滿了九點換的禮物~微笑戒指在學校弄丟了,

就是自己沒有看好自己的東西,口罩也常弄丟,這次是心愛的玩具~老師獎勵的~

以後就要小心一點,誰也幫不了妳,這是妳要學習的人生功課…










活動內容包羅萬象.有彩繪螢火蟲、蟲蟲大集合、拜訪青蛙王子、濕地之旅及造訪蝴蝶館..

等有趣好玩的體驗內容 ~








以前真的不知道台北還有這樣一個地方,好豐富,好好玩,覺得學校老師真會選

這種教育、娛樂兼具的地方,因為歷經波折,所以這次的回憶算是撿到的,小mo

以後來這看到,要好好感謝學校老師跟江咩阿姨幫妳拍這麼多照片,在一路上,代

替媽媽照顧妳無微不至,妳還是要學會懂事,生病了沒關係,要乖乖吃藥,(不要讓我

每次勸妳吃藥,從笑臉勸到變臭臉…)不然就會像這次生病,校外教學差點不能來,

不來就虧大了啦!!






準園生態莊園

http://www.wugu-farm.com.tw/new/index.html


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二段70號

電話:22922466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