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由熟人介紹,來這兒逛逛玩玩,也順便拍拍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民宿分別在兩棟樓的二樓,一邊是中國風,一邊是走現代風~~~

隔著一條長廊,一樓是用餐的地方跟中庭唱卡拉OK,類室溫室的造景聯誼廳~~

















這間房的衣櫃跟我家的長的好像啊~~

我的
衣櫃顏色也長這樣,中間也是阿花的有鑲貝殼~~

















珍我個人好喜歡這種挑高樓型,好像六福莊園那種feel還是野生動物園什麼的,

如果~外頭養有幾隻
野生動物就更像了,比如說長頸鹿、犀牛啦~~








甄嬛傳房型在甄嬛傳播出後造成轟動跟熱烈歡迎,裡頭用的都是

高級古董,光是那張床就要30~40萬 ,底下還有個超復古腳墊,

那是怕人覺得床太高爬不上去準備的,一晚只要3000元划算啦~












那張床的價值就要30~40萬 ,底下還有個超復古腳墊,

雖然沒住這種房,(好像也沒在看
甄嬛傳耶,真趕不上流行)

但熟人幫我要求小老闆讓我拍照,

小老闆很愛開玩笑,還說了一句:「x人就是矯情~~~~」,哈哈~~













有非常多種主題房型~~



珍我個人是滿愛海洋房型跟挑高房型,

重點是每間房的窗外視野都超讚的~~~






香草星空民宿目前總共有15間房,有的雙人一晚3000元,四人房型

大約是6000元,大多都有挑高樓層的之設計,一大片窗外還可以

遠眺田園美景,讓人住起來格外放鬆跟舒適,由於假日跟平日價格

可能略有不同,要來住宿之前還是先電話詢問一下比較妥當~


來這裡
親近香草的國度,在一個夜晚可看到滿天星斗的夜空下,

喝花草茶、吃吃茶點、或者是你也可以點個很像海鮮餐的澎派大餐,

因為經營者以前就是在大餐廳混過的,哈!! 下篇會介紹令人意外,

在民宿也可以吃到的澎派大餐餐點,大家真的可以攜家帶眷來這聊

聊天,
享受慢活的樂趣。






2013/02/11 星期一(初二)

香草星空農場民宿

http://www.9600123.com/

TEX:03-9600123
FAX:03-9605168
宜蘭縣五結鄉錦眾村大眾北路25號

(
五結鄉民宿 ,近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延伸閱讀: 【香草星空民宿】令人意外的高檔餐點篇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