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邀約 (~~~~純粹想試試穿上Levis牛仔褲,再戴上眼鏡後的感覺,我本人沒有近視啦~~~~)

 

 今天跟guom麻來到台北西門,這個假日平日都熱鬧的地方,

來逛街、吃東西,(抓住青春的尾巴??!!)

我們走徒步區,沿峨嵋街,

 

本來以為是旗艦店是這裡的Levis,珍果然找錯了,

誠品西門店2樓這間只是分店(可以頒一個傻人卡給我了啊)~

 

 

 

 

  短短的隔了一條街,就有兩間Levis,也太受歡迎了吧!

今天要來逛的Levis旗艦店,在誠品西門店的附近,


 

 

 

寬敞的店面,親切解說的店員,讓我毫不客氣的

 

穿了四款不同顏色跟設計感的Levis® Revel系列牛仔褲~

珍記得”Revel ”這單字就是讓人沈醉、迷戀的意思不是嗎?



 

 

你看麻豆可以輕鬆做出這樣的動作,

可見牛仔褲是多麼舒服自在~~

 

 

 

一進門口就可以看到店員把Levis® Revel新款穿在麻豆身上~

 

 

 

 

以類似絲網印刷的創新技術融入丹寧布料中,可在特定部位控制布料的彈性度,

有別於其他品牌,以舒適度較低的側幅設計或填充物達到塑形效果,

Levi’s® REVEL系列的秘訣在於利用神奇的水漾塑形科技,

能在塑形緊緻的同時體驗高度舒適感。


 

 

 

 

★「精緻的縫線和口袋設計」融合服裝結構原理,不只可修飾輪廓

,並可達到纖腿、完美臀部曲線的視覺效果。

 

 

 

★創新的「水漾塑形科技」,可在特定部位控制布料的彈性度,

不僅貼合身形,更能重塑曲線、創造提臀效果,突顯下半身線條~

 

 

 

 

(店員說水漾塑形科技就是在臀部跟大腿之間的布料彈性較小,

 能讓臀跟大腿緊緊被塑住。其它部位彈性大,方便日常生活之動作),

不像坊間販售的牛仔褲,是用一種布料完成整件牛仔褲~

 

 

 

 

 

 

在穿低腰Levis® Revel系列時,要選比中腰的再多一吋腰圍…

例如妳穿的中低腰尺碼是25吋的話,低腰就選26吋~(愈靠近臀部的地方愈寬就對了?)



 

 

 

低腰淺色款是珍一直怕穿起來不好看、顯胖的樣式,

不過因為LeviRevel利用縱向的斜紋貓鬚

使整體褲型既完美又均勻,拉長視覺比例。



 

 

 

我好喜歡它這個口袋設計~

 

 

 

這樣的刷色跟版型,

整體變得好修長~

 

 

 

 

 

Levis® REVEL精心挑選的「四向彈性記憶布料」做的牛仔褲,

可以完美修飾女性的身形與動作,超柔軟的布料也能讓人舒適一整天。


 

 

 

 

不論搭T恤或是雪紡紗洋裝,Levis® Revel都可以呈現不同迷人風韻,

不論要穿高跟鞋或球鞋,精心設計的牛仔褲造型,讓你穿出帥氣時尚感~





 

 

 

 

 

露很大,如果這不叫敬業,那什麼才叫敬業???

(呵~~好啦~~我承認這個腰露得還好啦!比起肚皮舞服裝來說…)

珍個人是以肚臍線為準,低腰款可讓腰線變得更美妙~

 

 

 

 


雙縫線(堅固又耐穿…)還是不一樣的顏色,

但看起來頗有設計感,雙色縫線好看且不衝突,搭配牛仔褲的洗色,非常時尚~


 

 

 

現在gumo麻在換衣服,沒人幫我照相,

我就利用鏡子自拍,多拍幾張全身照讓大家看看那個比例吧!

(頭不自覺歪一邊,半澤直樹上身中…@@;)


 

 

 

通常我是不愛穿真牛仔褲的,珍都穿”偽”牛仔褲,

就是它表面是牛仔褲花紋,實際可能是內搭褲…

夏天更是把牛仔褲放在衣櫃深深的角落~

 

 

 

 

牛仔褲給我的印象就是不舒服又悶熱啊啊啊…

但這次的Levis布料就不厚重,真的很不錯耶~

 

 

 



 

 

 

 

 下一張照片是我在整理無名搬家blog相簿時無意中發現的

(那件牛仔褲我真的很久沒穿了啦),

 看了珍在小mo很小的時候都穿寬鬆牛仔褲照片,現在穿了Levis® Revel之後,

是不是判若兩人呢?(為什麼當時非得要把自己搞成這樣?悔不當初啊@@)

明明身材體重差不多,但不注重打扮就差很多,當時完全是一個”歐尚”來著~


 

 

   

 

如果早點認識Levis® Revel系列,那該有多好~~~~~~

                 

 

 

 

 

請過知名少女團體韓星代言宣傳的也是這個系列,不只瘦瘦穿好看,

粗壯型如我也是可以穿得很開心,一點也不用擔心擠不進去褲子裡,

店員還一直說不用擔心撐壞,縫線很堅固,要穿到最合身才好看~

 

★LeviRevel提供多元水洗的細節設計,利用縱向的斜紋貓鬚

取代橫向水洗紋路,使整體褲型既完美均勻,更拉長視覺比例。

你們看過我血淚分享穿錯牛仔褲的可怕,

在穿了四款Levis® Revel系列之後,是不是有瞬間變高變瘦的感覺呢??

(聽說一些台北知名百貨公司,LeviRevel系列…現在都已經沒貨了…)

 

 

本日珍氏格言我要來一句(感覺好久沒有來一句了):

「好的牛仔褲讓你變修長、壞的牛仔褲讓你變臘腸…」切記~

 


★珍★珍
2013/10/22 星期二

 

  REVEL網站 :http://levi.com.tw/revel/

活動訊息:   來店試穿Revel送小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珍★珍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