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o他們今年的戶外教學地點是三峽的康喜軒DIY牛角麵包館、客家文化園區…











客家文化園區…


芭比娃娃穿客家花布,真的好好美,你有看過嗎???



芭比娃娃種田,你有看過嗎???


在領隊充滿童趣的解說中,帶領大家認識客家固有的文化~

深度體驗傳統習俗,同時搭配有趣的牛角麵包DIY、好玩的童玩遊戲…



主播體驗~~






做牛角還要戴這帽子真衛生呀~~








很多張做牛角麵包的照片,已有很多人覺得小mo變胖了,

這張眼睛睜大一點的,看起來有瘦一點嗎??(沒有,哈哈^^)





好多人問小mo的手怎麼貼這樣??!!

阿不就被蚊子咬了,她是蚊子很愛的那種體質(@@昏倒…)



天啊!!mo何時變得這麼賢慧??

平時她連吃飯都讓我提心吊膽的~~




拿這兩條是啥??哈哈~~謝謝同行義工麻麻幫我家mo拍了好多照片~














這是4歲小mo自己DIY的康喜軒牛角,一開始真的不信,

看了有去戶外教學當義工同行的媽媽拍的照片,才相信那原來不是現成的^^




一旁的工作人員看孩子亂滾一通,都有幫忙再抓小手重滾,所以支支牛角都有像樣,

還有裝牛角的袋子號碼跟學校號碼無關,那是在送烤箱前發的號碼..



若要自己買原味禮盒(10入裝)220元~






原味菠蘿牛角禮盒(10入)250元~




珍個人覺得味道比金三峽的牛角菠蘿甜味淡一點,size小一點,

但奶香味一點都沒減,而且牛奶還是
使用林鳳營鮮奶,不加一滴水,



酥脆當然是沒話講,賞味期最好是三天之內,口感是最好的…

常溫3天,冷凍15度C以下可保存15天。





這樣有吃又有拿的一天,遊覽車、保險跟金牛角、門票、餐盒那些哩哩叩叩,

才交給學校不到500元的錢,珍個人覺得滿便宜的啦!!

小mo上學以後的生活變多采多姿,她假日若沒出門在家時,反而會跟我抱怨好無聊…

小mo上學以後,我的的生活也變精采,因為她同學的媽媽,都變我的好朋友,

一起聊天、爬山、聚餐、烹飪課學做菜,然而我跟小mo都好怕寒假到來,

我要趕快找到親子課程來填滿假期呀!有人有建議的課程嗎?最好是舞蹈運動類,

親子料理課也可以,(不過看看小mo那日漸發胖的身材,還是運動為優先考量~



雖然珍本人這次沒去三峽金牛角館,一直對三峽牛角麵包念念不忘…

看了義工麻麻幫我家mo拍的照片,害我也好想去啊!!




    2012/11/22 星期四

康喜軒金牛角
http://www.kissbread.com.tw/index.php


總公司地址:新北市三峽鎮中華路74-5號

免付費訂購專線:0800-500-066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