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幼兒園廁所,會不會太可愛了點??






10/31(三)當天要趕快帶12歲以下小孩去7—11商店講"不給糖就搗蛋"…

每間門市前100名...有棒棒糖拿
呵呵~純屬好玩,去還不是買了一堆東西><

所以我只帶小mo去一家店就滿足了(她沒很愛吃那個糖啦!!我知道很多

人都戰績超好的,但那天天氣真的不好…)

再加上小mo請病假在家,話說自從小mo上了兩個月的課,就生了三次病

,第一次過團體生活,我也只能以平常心看待,認真的照顧她,希望她每次

生病都可以形成抵抗力,每次生病都快快好(禱告)~





學校的乖寶寶卡,集滿六個乖寶寶章,就可以跟老師兌換喜歡的玩具一個…

小mo選的東西都好特別,重點她喜歡就好…(小孩的價值觀跟大人不同,我已習慣~)






鱷魚愛吃肉吧!不過這本學校的童書救了小mo^^


有個種蔬菜的農夫在河邊撿到了一隻小鱷魚,於是每天餵他吃各種蔬菜,像是青江菜、包心菜等等,吃得小鱷魚又大又強壯。

有 一天小鎮來了一個醫生,檢查出全鎮的人肚子裡都有咕嚕咕嚕的怪聲,了解到是因為大家都不吃蔬菜,導致胃腸及便秘的問題,

因此肚子裡有很多細菌,以致於發出 咕嚕咕嚕的聲音;但是又發現小鱷魚的肚子裡很乾淨、很健康,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咕嚕咕嚕的

怪聲。為此,大家了解到吃蔬菜好處那麼多,於是一起響應多吃蔬菜, 終至每個人的身體都很健康強壯,小鱷魚就更開心了。(小朋友都信那一套…)






學校的新廁所快完工了,我看到忍不住拍下來,

也太可愛了吧!!有大象馬賽克磚拼成的牆壁…

以動物為主題的廁所,這間是森林廁所~~
















學校的楓葉黃了~~

雖然用手機拍的效果沒相機好,不過藍天真的好美…

有拍到我想要的感覺,就是那天空給人的涼爽心情,秋天到了~~






參加家長會搞得自己有時非常忙…(最大的收獲是認識很多媽媽好友,而且都是住在附近的)

做巧克力去園遊會賣,覺得很開心,這是以前高中老師教的…

到現在我還很愛做來玩玩,不過還沒販賣過,至於賺的錢是歸家長會基金,我們一毛都沒有,

大多都是用在小孩學校活動的經費,或幫助家裡突然有困難的小孩,也算是好事(美事)一件~





味道很不錯,吃過的都說好香,香濃牛奶巧克力加上炒到微焦香的杏仁角,

跟知名巧克力的香味很類似喔~




這個愛心鋁鉑杯成本,一個就要一元,還是普通
鋁鉑杯比較划算…(1000個160元)

不過最貴的成本當然還是看你要在杯子的巧克力量來決定,裝滿一點,成本自然高…





★學校什麼都要排隊守秩序,所以在家裡也要把動物按照高矮排好好的~

★有天我把小mo肚子的肉捏看看,到底是空氣還是肥肉,沒想到還真的都是脂肪,

跟湯姆講了之後,小mo竟然開心的說:
脂肪,脂肪,是脂肪~耶,是脂肪!

她完全不曉得那是什麼吧??!!不過最近感冒有消一點肚子的肥肉了~


(如果我有她那麼樂觀,人生應該一半以上的煩腦都沒有了,昏倒~)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回覆
 
  • 1樓



    小孩子嘛,就是要無憂無慮的啊~呵!

  • goodness0983 於 November 5, 2012 03:34 PM 回應
  • 2樓

    每次進到幼稚園,就會感覺一股快樂的生命力瞬間將自己充電了一番...超有活力!!

    推2

  • sealpha 於 November 5, 2012 04:48 PM 回應
  • 3樓

    推3

    小mo幼稚園的廁所牆壁真的設計的太可愛了啦!最後一句"脂肪"真是死屎我了~小小年紀也知道那是肥肉呀XD

  • abcfamily88 於 November 5, 2012 05:07 PM 回應
  • 4樓推5

    到了學校這大染缸
    真的很容易被傳染病源
    也是不可避免的

    父母說的再多好像都不抵一本童書來的有效吼
    這方法真好用^^"

  • irene521 於 November 6, 2012 11:06 AM 回應

  • 5樓

    我兒子上幼稚園也是每個月感冒,

    這是必經的過程~~

    幼稚園有家長會,以前我們的都沒有,
    這樣也可以擴展生活圈,還不錯啊^^ciya

  • ciya 於 November 7, 2012 02:55 PM 回應
  • 家長會?我以為學校都會有耶~
    而且我還滿喜歡跟家長會的媽媽們聚一起~工作或開會聊天的感覺^^

  • 版主 於 November 7, 2012 06:41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