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參觀山友豪宅好大的陽台,哇!!原來是兩戶打通的陽台

(還有放盪秋千,目測約10公尺??),

這位大姊除了養生以外,沒想到房子的室內設計也很有概念,

魚兒都會集中在那幾片透明玻璃的地方,形成美麗的圖畫,

(但我只會想到如果要換水應該很麻煩吧@@;好長的一條魚池…),







回到我們的爬山行程吧!!


我們大多把這兒當起點,桐花季時,這裡可是人氣很旺的桐花公園~

土城的爬山步道規劃的真好,只能說政府提倡運動,在運動場及登山步道有用心…





在一元茗茶聊八卦,我只能吃愛玉…不然怕失眠啊!!




伙伴們點了咖啡呀、奶茶呀~~(都是我平時很少喝的,要喝也是早上10點前喝)

飲料還好,各50元左右,但這裡的美景無限好~~






從陡到不行的階梯走到 茶山,人生已經通過了一個心臟的考驗, 在茶山上視野很棒,

天氣好時,還可以看到土城出區跟三峽的新建案的建築物…

山巒疊翠,一山還有一山高啊~因為四周種有很多茶樹,所以這個休息地叫茶山,

有沒有給它很好記呀!!



光是用手機,還不用像相機要換偏光鏡,也能拍出美美的藍天,




看到蝴蝶或松鼠,我一定會拿手機飛奔過去的~~





這樣的美景,用手機拍的效果差就不好意屬…效果好就會感謝主…





我在學珍爸教我的尋找”現成圖框拍攝法”,




一路上有發現楓葉耶~~




你看看~~楓樹是不是有點泛紅了呢???

再過一陣子就會楓紅遍野了吧!!


這邊的步道路線很多,年底或聖曆過年期間,就會有櫻花跟桐花季~~

我們還走過晚上可以看螢火蟲的賞螢步道~(非常有觀光景點的feel~~~)


每次心情不好時,就會想到山上去大叫…剛好有家長會的媽媽是爬山愛好者,

於是有天就心血來潮跟她一起來承天步道,發現不用大叫,心情就會變好了,

因為第一次爬到茶山好有成就感,還好我平時有在訓練金鋼芭比的體格,

最近愛上爬山,因為認識好多山友,東扯西聊也好三八好快樂呀,山上的人都

很隨興的。山中爬呀爬,走呀走,有點心得了,以後會慢慢挑戰更難的,等著瞧吧!!




------------------------------------------------------------------------------

★偷抄一下伙伴當天的路線筆記:

登山口(石公)→朝山步道右方叉路→竹園→火焰山→茶山→得安宮


(其實我們每次的行程都很隨興,有時會繞去承天禪寺,回程也會走產業步道)

------------------------------------------------------------------------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回覆
 
  • 1樓好漂亮的風景~~

    自然的感覺就是可以感動到心裡呢~~
    楓紅的時候,應該就會更美麗了~
    推推推

  • clovers3 於 October 29, 2012 06:06 PM 回應
  • 2樓Annie推

    好美的楓葉
    這裡也是賞桐花的好地方喔~

  • annie670120 於 October 29, 2012 07:42 PM 回應
  • 3樓

    喵喵推+5


    秋天真是賞楓的好季節^^

  • r90158cf5186 於 October 29, 2012 10:22 PM 回應
  • 4樓推
    我發現小MO上學後
    你的生活變得好多采多姿了耶
    真的好羡慕喔

  • vici1717 於 October 30, 2012 10:45 AM 回應

  • 5樓推7

    原來土城可以看到楓葉阿~~
    慢慢變紅了 好美

    好天氣的爬山讓視野更好更廣
    也讓心情更美好了

  • irene521 於 October 30, 2012 12:05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