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料理應該是我家小MO跟湯姆都愛的,而它所需要花的時間又是最少的,

比起飯還要洗米、放電子鍋內煮熟、翻米讓它蒸氣平均受熱…就大概花了我

老半天,而且一次一大鍋,吃不完又麻煩。所以夏天珍幾乎是沒有動到電子鍋的,

都是煮麵條,但麵條也是要慎選健康、熱量適中又好吃的。

如果麵條可以跟健康的燕麥結合,那真的是再好不過了,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

一下這個”桂格機能燕麥麵”吧!







外包裝紙盒上有清楚說明
”桂格機能燕麥麵”的一些功能及認証




有效日期及營養標示~~




”桂格機能燕麥麵”調節血脂功能認證
經動物實驗結果證實:
1.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
2.有助於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3.有助於降低血中三酸甘油酯
4.有助於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之比值






每一盒有3大包,一大包有5束麵條~




桂格機能燕麥麵麵條呈健康自然燕麥原色,不漂白~~



再來就是美味又簡易上菜的食譜囉~

只要會煎蛋跟炒飯的人,大概都會做這道菜了,夠容易了吧!!(雙手插腰得意貌)

★桂格燕麥麵之料理食譜
蕃茄炒蛋燴麵 (兩人份)

材料:桂格燕麥麵1束、牛蕃茄(小的) 2顆、蛋2顆、

調味料: 鹽、白糖、太白粉適量。






做法:先將蛋打成蛋液備用,牛蕃茄皮劃十字,汆燙至皮微皺微熟後,關火將牛蕃茄去皮切塊加入太白粉跟糖,

蛋液先下鍋炒至微熟、再將牛蕃茄去皮切塊倒入一起炒,注意火候,不用炒太焦,才會有鮮嫩清爽的口感喔!

蕃茄炒蛋再跟煮熟的桂格燕麥麵條攪拌均勻即是美味的蕃茄炒蛋燴麵~~

(不用另外加水,蕃茄本身就很有水份了)




蕃茄與蛋是營養學家眼中的絕配,茄紅素與脂肪適當的結合,再加上桂格機能燕麥麵

的燕麥營養,希望吃了青春又美麗啊!!~





煮麵時可依個人喜好放入花椰菜跟自己喜歡的配菜類,

增加色彩跟營養…




麵條的長度跟寬度都適中…




蕃茄炒蛋再跟煮熟的桂格燕麥麵條放一起就完成囉!!


美味的蕃茄炒蛋燴麵~Finish~




有沒有給他簡單又美味呀!!

(色、香、味俱全的一道菜,微酸微甜的滋味是老少皆宜喔~~)



麵條煮了5分鐘多一點點,口感有點像蕎麥麵,外型也像,

並不會太軟爛或咬不動…




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營養跟愛心在裡頭~~






裝成小碗給小孩吃,一點也不用擔心他挑食,整碗吃光光,蔬菜、水果、燕麥都吃到了…

真是一道非常簡易又有成就感的菜啊!!




桂格在不斷追求創新下,以獨家領先的國際專利技術,將燕麥完整融合製成桂格機能燕麥麵。

麵質紮實、飽滿,燕麥風味自然散發,形成獨特的神奇纖口感~


穀物與燕麥一直是桂格公司最重要的研究發展核心,因為旗下的食品都有通過FDA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等級的嚴密專業檢測, 100%確保無農藥及重金屬殘留、

無防腐劑及味精添加,而
桂格機能燕麥麵料理方便,搭配喜愛的食材味道鮮美,

同時又可以讓家人吃到麵條的健康跟營養,真是深受我的喜愛呀!!

現在很多幼稚園跟學校發現孩童飲食攝取的燕麥跟五穀糧太少,紛紛規定營養午餐

要加燕麥飯之類的,我超想建議幼稚園的老師跟廚房大姐們參考
桂格機能燕麥麵

,因為很多小朋友愛吃麵勝過米飯(我是在說我家那隻小mo嗎??),如果可以把白麵條

換成燕麥麵,只要小孩吃得健康、吃的開心,家長花再多的錢都願意啊~






       2012/10/19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quaker.tw

好消息,10/19開始,在全省Costco都可以買到桂格機能燕麥麵!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回覆
 
  • 1樓推

    看來好好吃喔!!
    自己做~~料好實在呢^^

  • claire630530 於 October 21, 2012 09:17 PM 回應
  • 2樓小慧推23

    看起來很好吃耶
    我很愛吃麵食
    又超喜歡吃番茄的料理
    看的我也好想要吃ㄧ碗^^

  • pinkTINA 於 October 26, 2012 01:29 PM 回應
  • 3樓

    ☆~。Candy 。~☆ 推~推~

    看起來就是十分的美味~
    尤其是那個“番茄炒蛋“我餓了啦~!

  • aralove0725 於 October 26, 2012 04:39 PM 回應
  • 4樓推

    這碗麵真的太營養了!!!!
    原來番茄可以先燙一下這樣比較好煮!抄筆記XD

  • masaharuwu 於 October 29, 2012 10:12 AM 回應

  • 5樓

    abby推~

    感覺很棒耶~
    一整個超真材實料的
    很想來一碗^^

  • abby5472 於 October 29, 2012 01:16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