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疑惑它倒底是巧克力?還是蛋糕啊!??
答案都不是耶!今天要分享的是”歐咪嬤”的布朗尼~


對於Black Code Brownie有段很有趣的描述:
黑密碼. 手作巧克力布朗尼 ,你可以稱我 ” Black Code “.

也可以直呼 ”黑密碼”,當然也可以像熟識朋友般. 口語化的叫我 ”OMiMa”.

是不是很可愛呢?產品就如其名,
黑密碼. 手作巧克力布朗尼都是黑嚕嚕的一塊塊…








Black Code Bakery 黑密碼.手作布朗尼 的四種口味,一一為大家介紹~








苦甜巧克力:加入73%的比利時苦甜巧克力,微苦香甜,入口會回甘,




微波加熱只需要20~30秒後,就可以聞到濃濃巧克力蛋糕香氣,
布朗尼

也變得比較軟一些,巧克力豆甜甜的,
雖然是苦甜巧克力口味,但還是有它

的甜度在~
因為珍是不敢吃苦甜巧克力的人,這個就可以接受,還非常好吃

又紮實,堅持不加水的食材,吃一塊就非常飽足





酒釀葡萄蔓越莓:
除了比利時73%苦甜巧克力,還有美國進口葡萄乾、加拿大蔓越莓、蘭姆酒


讓香濃的巧克力味多了點酒的香氣在裡頭,這個吃起來除了有巧克力的香氣外,

還有濃濃的水果味,
葡萄乾跟莓果分布在其中非常不眼,顏色都一樣,但吃得出

來,葡萄乾跟莓果還有點多汁的口感,不會乾澀





經典核桃:
是選用比利時73%巧克力,再加上上等的美國核桃,整個
手作布朗尼上頭滿滿

核桃塊,真是用料實在,口感紮實綿密,每一口都有核桃的香脆在口中蔓延


核桃呈現微金黃焦香的樣貌~



堅果乳酪:
這款採用比利時73%苦甜巧克力+乳酪+多榖混合堅果等製作,加了好多種瓜子杏仁,

咬下滿滿堅果香氣,明顯感覺到牛奶香跟杏仁香在口中散佈開來~






黑密碼布朗尼有許多推薦吃法:

★冰冰的吃~~退冰20~30分鐘吃,口感像在吃超濃郁的

巧克力,巧克力香氣陣陣在口中化開

 

 
 
 

★熱熱的吃~~微烤過之後的呈現

 
 
 

內層濕軟像蛋糕,外層微酥脆焦香像餅乾

 
 
 

似蛋糕又似餅乾的迷人口感~

 
 
 

(烤箱170度C 預熱3分鐘 , 約烤5分鐘. 微波爐只要20~30秒

 
 
 
   請隨時注意 微波爐跟烤箱情形,以免烤焦就破壞美味囉! )

 


★加冰淇淋一起吃~微熱的黑密碼布朗尼加冰淇淋,很像冰淇淋鐵板燒耶~







微波後30秒的黑密碼布朗尼加冰淇淋,雖然沒有像冰淇淋鐵板燒冒煙,
不過口感也是超讚的,冰淇淋的冰甜感跟布朗尼的香醇後熱溫度,
冰淇淋
沒多久就被融化了,交織出美妙的味覺享受~


每一口都是冰火五重天啊!!



因為製作時堅持少糖不加防腐劑、不加泡打粉,整個布朗尼的口感非常紮實,

味道來講也不會太過甜膩,怕甜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黑密碼手作巧克力布朗尼

吃出幸福實在的好味道,
真材實料又紮實,堅持不加水的食材,別看黑密碼手

作巧克力布朗尼
黑嚕嚕又不起眼,每一塊都有點重量,感覺像2~3塊蛋糕濃縮

成一塊,份量十足,
所以不要以貌取人(布朗尼)啊!~

其實珍一直對苦甜巧克力有種又愛又怕的感覺,不過
黑密碼手作巧克力布朗尼

甜度剛好,風味絕佳,可以推薦給大家喔!



2012/9/11星期二


Black Code Brownie 黑密碼。手作巧克力布朗尼專賣

http://tw.myblog.yahoo.com/blackcodebrownie/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回覆
 
  • 1樓

    推推~~喔耶我頭香~~親愛滴這個很好吃齁
  • JOYCE121315 於 September 11, 2012 02:46 PM 回應
  • 2樓

    推4

    可惜布朗尼不是我的菜
    不過對喜歡吃巧克力的人來說應該是最好吃的甜點吧^^

  • irene521 於 September 12, 2012 09:50 AM 回應
  • 3樓

    這布朗尼看起來超讚~我喜歡那種很有口感的布朗尼...

    市面上有些號稱布朗尼都太膨鬆,簡直就是巧克力蛋糕
    這個我喜歡...
    推5

  • sealpha 於 September 12, 2012 11:20 AM 回應
  • 4樓

    我喜歡用布朗尼配香草冰淇淋吃,

    不過也不是常吃,
    光吃布朗尼我總無法吃完.

  • myally 於 September 13, 2012 05:27 AM 回應

  • 5樓

    蓉蓉推8

    怎麼看起來這麼美味啦
    好想吃喔
    流口水了~~

  • s0454 於 September 13, 2012 04:38 P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