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mo現在是在演MIB嗎???





去環球拍照時,小MO竟然沒看鏡頭~~@@;

寶美麻她肚子很搶鏡,哈哈~~沒錯,不想給她買太合身的,可是又怕領口太寬…

只要不選橫條的(就不會像小蜜蜂了啦!!OK的




我有跟湯姆講晚上8點或太晚就不要再餵她了啦!!

晚上都有弄晚餐給她吃耶~~怎麼還是食慾這麼好,祈禱小MO快長高,

不要一直長在橫的地方就好了><;









只要看到她玩具很亂,就會在她旁邊講:妳好像忘了怎麼收玩具了…

然後小mo就會想起想要得到甜心貼紙機(要先學會收好玩具…)

兩三下就把玩具收拾乾淨…所以不是不會做,只是不做,不要把小孩寵壞了啦!!

(我是在講家裡的其他大人,要教她不是幫她做好好的,幫她容易,教她難,但還是要教…)





上次看電視廣告「寶僑」~~她竟然學著說「板橋」~~…笑死我了…

不識字的小孩學電視時,都會有許多笑話喔~(照片中的小mo正在看電視,她最喜歡

看美少女戰士,而且還看得懂,問她問題都知道…)~













小mo說她要常晒太陽才會長高(是我教她的),我說樹澆水、晒太陽就能長很高,

她說:可是房子怎麼不會長大呢??(房子如果可以長大,我就發了吧!!哇哈哈~~)





現在很熱,不要叫我動不動就拿學校的睡袋來客廳擺,很難收耶!!



有天湯姆可能教小mo看電子錶還是啥的,誇她「妳好聰明喔」(愛的教育來的@@)

結果小mo竟然回:「嘻~被誇獎了…」

幹嘛學阿拉蕾啊???(我說)





好多事發生的當下都想要把它記在blog裡,但要寫時就忘了><

跟小孩在一起成長的回憶是珍貴的,雖然我常覺得那種生活好無聊、好沒用…

從小mo呱呱落地到現在要念書了,沒自己帶小孩的媽媽都會說小孩長大的好快,

不過我雖然是自己帶小mo的,也是覺得她長的很快,時間過得好快,小mo跟我那金牛座妹妹

生日差兩天,但個性跟外表真的有點像,有時會覺得她很像我妹小時候,我們每天在一起玩耍…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