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2012/01/17 )胃酸逆流,18日去看醫生,(胃酸吐到後來都變苦的,有點
像懷孕,但不是懷孕)醫生說我只是消化不良,家裡躺一天後,又如一尾活龍,
現在看到甜食有點害怕,(這是件好事,這是件好事,這是件好事,)

以前知道甜食吃多有太多缺點戒不掉,但一個小病痛就讓我現在覺得甜食噁心,
希望可以一直持續討厭甜食下去啊~湯姆說家裡囤積的甜食他會負責,嘿~


1/25開心的量了一下體重,果然才掉了0.5公斤,這根本就差不了多少,將近
兩餐晚餐都吃不下,加上平時的甜食都放在一旁,動也不想去動…

當時是連”香蕉”都覺得甜到不好吃了,往後真的可以順利戒掉甜食嗎??

星座運勢說處女座是今年龍年過年最不易發胖的星座,如果再加上甜食克制住
,有hold住的話,初一到初五東奔西跑,應該要變瘦啊!不然太沒天理



讓小mo來跟大家拜一下晚年,祝大家新年玩的愉快,都沒有變胖才好!

台灣北部過年天氣真的給它不是很好,不過也是要趁隙每天出去放風,




第一款要介紹的年節胖餅乾伴手禮系列,不是很推,所以就沒列名字了…

賣相是很好,但黏牙又不脆,也不好吃,每個又切一大塊,@#$%︿…



但珍還是敬業的把它拍的很清楚,看起來好吃卻不怎樣的禮盒><



這是誰帶來這種讓人又愛又恨的甜甜圈啦!!



袋子跟提盒還是這種草莓圖案的也太可愛了…


拍完這,餵完小mo晚餐之後,就趕緊逃離客廳直奔房間看書,

此地不宜久留,果然今年過年都沒碰甜甜圈,雖然還是有吃別的零食,

但自己認為已經有克制甜食的能力了~哇哈哈哈…(手插腰狂笑中)



台中富林園洋果子的"手工"餅乾???


打開是兩罐餅,罐子好可愛,不過它們是塑膠的唷!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玻璃罐呢?珍有留一個起來,以後可以裝小點心用~



口感酥鬆,算也是滿好吃的,巧克力杏仁馬德蓮那款就滿甜的,

連巧克力醬也是甜的,螞蟻族群應該會很喜歡~




"手工"餅乾吃起來一點也不像,比較像是喜餅那種感覺,

每個形狀都長一樣,手工餅乾應該是形狀每個不太一樣才對,

或許是手工去揉麵團之類的吧!不然實在吃不太出來,

不過紅茶餅乾的茶香味道香濃,表面還吃得到一點砂糖顆粒,






友人說:史黛拉阿姨 的手工餅乾,這個板橋大遠百也有櫃位~


裡頭有黑芝麻口味,芝麻香氣滿濃濃奶香的手工餅乾…

巧克力餅乾又分成巧克力豆跟巧克力片口味,

還有牛奶砂糖餅乾、咖啡餅乾…,都滿好吃的,可以推薦,

不過這種百貨公司等級的手工餅乾可不便宜…


玉米脆片手工餅乾,雖然它的餅乾都偏甜,但薄脆的口感極佳,

香濃度也夠,每一款都有它獨特的餅乾香氣,特色都很明顯,


紅色的包裝紙提袋~



人家明明翻成”詩特綜”合餅乾…啥來的
史黛拉阿姨~哈…


AUNT STELLA
史黛拉阿姨也說的通厚!!
紙袋上阿姨看起來好親切,一看就是很會製作手工餅乾的長相,



多這種小熊紙盒包裝騙小孩用的,約比透明塑膠袋來的貴上40元左右…

這個好像一個當時賣155元吧!



你看看,小孩是不是都很喜歡呢??


內容真的跟單買一小包手工餅乾一樣,

只是看你需不需要漂亮的外包裝送人而已,


史黛拉阿姨的餅乾真的好吃,包裝也都很漂亮,任君挑選,

每種口味都好吃,尤其是紙袋上那個阿姨看起來好親切,

一看就是很會烘烤製作好吃手工餅乾的長相,

如果下次有特價會想買,不然實在覺得秤斤論兩賣還滿貴的…



平常都是給小mo穿中性的衣服,尤其是她很愛的憤怒鳥,



最近幫她頭髮留長一點了,也買些女性化的洋裝來給她穿…


這件是韓版(韓組)台灣製的衣服,不過我還滿喜歡這種風格的,
經老闆解釋後,我才知道這衣服還分三種等級,(上了一課)
★正韓貨 ★韓版~台灣製 ★ 韓版~大陸製

其中當然是以正韓貨最貴,但品質相較之下是好一些的^^





她看得懂一些簡單的中文字,如大、中、元之類的…



穿女生點的衣服,是否人也會變得”Lady”些了呢??


2012/01/22 除夕下午,
跟小mo玩被她鐵頭撞到我嘴小流血,上天果然要我今年年夜菜減
肥><


2012/01/24 初二晚上,跟珍媽小吵了一下(也就是小mo外婆)

話說珍只愛吃魚,對於年菜那些肉類的,只聞到味道就不想吃,
珍媽看到我就一直說冰箱有魚排(還是珍最愛吃的那種),但從初一
一直講到初三晚上都沒煮,而且也沒告知我,其他人有肉吃很開心!
「有這麼多菜了,明天再煮好了」…(但桌上都是肉類,我又不愛><)

當天珍有點生氣,心想要餵小mo就沒想這麼多,頂多不吃飯而已,
珍媽還一直拿那冷凍的魚排給我看,「既已發生,就不用再多解釋了」

我真的不想在大過年生氣,浪費時間又徒增皺紋…誰料到珍媽卻生氣了!
她或許要忙大伙的事真的很累,脾氣爛的我沒跟她計較,
脾氣好的她卻被
我給惹怒了
,是我不孝~ 餵完小mo,我就到房間裡自己安靜的看日本旅
遊雜誌~(一心想逃離那滿桌的甜點零食,要吃想吃也要等到明天早上

珍很少這麼安靜,大伙在客廳吵吵鬧鬧,小mo這時突然以為她的老虎媽媽
不見了,我正在
看日本旅遊雜誌 WASABI 看的正起勁,突有一名鐵頭小MO打開
房門,朝我飛奔而來…(還抱住我大哭)

「媽媽~妳在這裡…」 「我在這看書,又沒有不見,偶爾也想自己靜一靜…」

就這樣,這個過年除了跟大伙出去玩,很多時間珍都在一個人放空~

原來,放空還挺適合我的,可以沈澱一下心情跟頭腦~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回覆
 
  • 1樓1樓搶頭香推+4aunt stella的餅乾我也好愛吃
    下次去逛大遠百再去看看^^

  • edi70339 於 January 30, 2012 09:53 AM 回應
  • 2樓2樓頸推推,嗯…其實…弄年菜真的挺累的…
    如果珍跟珍媽願意的話,明年是不是考慮訂年菜就好,呵~~

  • goodness0983 於 January 30, 2012 10:33 AM 回應
  • 其實除夕夜早就跟公婆吃過了,我老慮明年大伙回娘家跟珍媽都到外頭吃就好了^^

  • 版主 於 January 30, 2012 06:12 PM 回覆
  • 3樓3樓坐沙發推6趁過年好好休息放空一下也不錯
    只是親愛的辛苦了又受傷又不舒服的,還沒吃到想吃的菜....

  • irene521 於 January 30, 2012 12:31 PM 回應
  • 4樓福樓哈~我也是小孩丟著,一個人在房間放空,
    我可享受著一個人,沒人吵安靜的夜晚~
    不過也吃了不少東西,最近要克制一些才行.ciya

  • ciya 於 January 30, 2012 01:54 PM 回應
  • 最近愛上放空的感覺,或許也是休息的一種吧^^

  • 版主 於 January 30, 2012 06:09 PM 回覆

  • 5樓專業的5樓推真的很多甜食耶
    也太多誘惑了吧是說我過年這段時間胖好多~~哭哭我要來減肥了我

    新年快樂唷!!希望~~你們一家愉快~跟珍媽也要愉快

  • abby751227 於 January 30, 2012 04:35 PM 回應
  • 呵~隔天我馬上又跟珍媽去逛街了,話說母女本來就沒啥好吵的啦^^

  • 版主 於 January 30, 2012 06:08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