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沒有晚上來看過,這裡快要成為家裡的第二灶咖了~~


話說這天真突然,珍本來正準備煮三人份晚餐,上fb的同時,有人傳訊給我,

芳說她人在台北,於是我們久未見面的姊妹淘又可以出來聚餐囉!!

珍用超快的
速度煮好兩人份晚餐,便趕來板橋火車站二樓…


芳說她還沒吃晚餐,不想只吃甜點類的,於是我們只好選正餐類的「私處」


這裡一直想來,只是沒人陪珍來而已…
每個角落拍起照來都好有異國風,人在裡頭也一整個有氣質了起來(誤)!!




選的這個位子好,剛好有個桌子讓我們放相機跟外套,
不然它們店家的桌子實在小的可憐,餐盤每個又那抹大…@@;


窗外還可以看到板橋遠百~~


牆上掛著一些有歐式風情的複製畫跟盤子~~


菜單翻來翻去,還是點套餐最划算…珍跟方選了雙人組合餐880元+10%


套餐的細項選擇~(只能選這頁,其它頁要加錢啦!!)


手工大蒜麵包~是香軟的那種…


背面真是是形狀不規則的麵包耶,並不是一般那種乾硬的法國麵包…
大蒜味道剛剛好,不會太濃或嗆~~


好喝的奶油磨菇濃湯跟…不大合我胃口的類似義式那種蕃茄蔬菜濃湯~


這個顏色還挺有賣相的,可惜不大愛這種酸味,倒不是無法接受,
只是覺得這種酸比奶油濃湯不討我喜愛…


好心的芳說她願意跟我換濃湯~所以這碗後來就由芳芳收拾掉啦!!

話說它的料比奶油磨菇濃湯豐富多了,
奶油磨菇濃湯根本撈不出啥…



脆皮墨西哥辣椒雞肉烤餅~這也好推啊!!

餅烤的好脆好香,雞肉有種蒙古鍋湯頭那種香茅味嗎??

反正我跟芳都覺得好好吃,沾莎莎醬的口感微辣微鹹,不乾澀…


雞肉的料還真不少,還附類似牛排刀那種東西讓你好切開食用 ~~


羅勒青醬松子義大利麵~可惜的是它松子只是幾顆灑上頭,又不是一起下去拌炒,

口感讓我倆覺得普普,覺得跟其他餐點的驚豔度比起來,這個只有一般水準…



這個奶油橙汁海鮮義大利麵超推薦的,芳說沒吃過就點點看,

她果然比較有冒險精神,終於沒踩到地雷了!還意外的口味讓我倆感到驚豔…

橙汁加上海鮮味道很合,魚片軟嫩沾上醬汁最搭了,酸香甜的口感…

當然每一口麵都有帶著橙香的味道~棒呆了啊!!



白桃果汁跟荔枝果汁(就是一般濃縮果汁,沒啥好講評的~~)



甜點奶酪爆好吃的啦!芳說上頭的家樂氏玉米片搭的真好,


我說
玉米片為何一定要家樂氏的啊??

水果是奇異果跟柳橙…

不過這個奶酪好綿、香香甜甜的,底下還有點甜果醬,好吃又不膩~~




叮叮噹~~
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話說後來陪芳去搭高鐵的路上,才一樓大廳發現這棵迷你聖誕樹,

為何說它迷你呢??因為比起中和環球那棵約有兩層樓高的,這棵造型

一模一樣,只有三分之一不到的大小吧!!珍才叫它
奶油獅迷你聖誕樹




Côte à Côte 私處在熱門時段每組用餐時間限制兩個小時,

送餐點的速度也是超快,珍不愛店家放那種超快的音樂,

一整個用餐超沒feel的,一邊拍照,餐點一直來,桌子好小

都快擺不下去了,後來人漸漸少了,時間到了好像也沒趕人,

每個人應該不愛享用美食時,一邊聽著類似做戰的音樂啊!!


不過人家就是有辦法生意好嘛!不這樣就不能接多幾組人客了呀~~



2011/11/27 星期日晚上


Côte à Côte 私處(板橋環球店)

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

02-89692258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研究仔推!
    這家看起來餐點這不賴~
    不過用餐的時候放那種音樂是想要客人消化不良嗎XDD

  • zine1215 於 November 28, 2011 04:44 PM 回應
  • 2樓

    2樓頸推

    整體看起來都粉不賴耶
    有機會北上就來去看看
    話說 北上的本子 好像都會記不下了XD
    蝦咪時候可以消化><"
    小涼推^^

  • sant628 於 November 29, 2011 09:01 AM 回應
  • 3樓

    3樓坐沙發

    通常有冒險精神的比較容易踩地雷是真的XD

  • terry0912 於 November 29, 2011 09:51 AM 回應
  • 4樓

    福樓

    推8
    上次去也有點到脆皮墨西哥辣椒雞肉烤餅
    真的好好吃!!
    一起SHARE還吃不過癮說

  • irene521 於 November 29, 2011 10:10 AM 回應

  • 5樓

    專業的5樓

    哇, 窗外好像已經很有聖誔氣氛了耶.
    這家餐廳我之前也聽過,
    因為名字實在太容易讓人誤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