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統一米粉小碗的原子筆,也太可愛了吧!!(還有肉燥麵、牛肉麵造型的)


先來
猜猜!小MO阿嬤送她一隻熊,早上開腸剖肚黏在湯姆書櫃

是啥???




將將~是牙刷架~登楞~^^




打彈珠,小mo跟旁5歲妹聊的開心~還尬珠比賽,一次發
十顆@@;


是怎樣??大家說好剪同樣髮型嗎?怎麼都是妹妹頭…
(珍總是很難忽略小MO的脖子有很多圈…><;)



珠子打完了,還要自己把板子拿起來重新再玩,
兩個妹玩一
個下午都不會膩,我在旁邊看報紙、摸摸手機><




之前在北海道吃燒烤吧肥buffet時,有親手做過
棉花糖,
覺得製作過程比吃到
棉花糖還有趣,小時候珍媽買給我,當下立志

「長大要來賣棉花糖


拿一顆棒子在空氣中揮呀揮,就變出好吃的,真是太神奇了…
旁邊那台是自助棉花糖機耶,一次投十元,下次來玩玩看^^


不給糖,就搗蛋…



來到我家灶咖~環球萬聖節




這些氣球不是拿來賣的,就跟我們平常看街頭藝人表演一樣,

前面有個樂捐箱,您覺得氣球值多少錢,就放到裡頭,算是給
街頭藝人一個鼓勵~


小mo說:你剛剛沒有眼睛…(的確~它剛剛只是顆普通的氣球而已)
環球購物中心常有這種街頭藝人折汽球,與小朋友同歡樂~




阿嬤定期幫小mo剪髮,不過這次我只讓阿嬤剪瀏海,後頭頭髮讓她留長,

小mo說她想當公主(雖然氣質不像,怎麼每個小孩都想當公主??)

臉不像月餅了,開始像南瓜臉了…



大賣場買的應景南瓜蛋塔…珍覺得沒有一般的原味蛋塔好吃,

不過湯姆跟小mo都很愛,就讓給他們吃好了,反正這個熱量很高,哈哈~


還有南瓜塊,算滿真材實料的,味道比一般蛋塔甜度淡一點,多了南瓜香~


11月又開始我跟小mo的另一個集點人生,雖然全家這次的環遊世界積木
不怎麼愛,不過給湯姆拿來換他愛吃的冰棒也不錯!!

(想到集點,就想起上一期,珍在全家便利商店看見一個阿婆,她把圓形的
海賊王貼紙,全貼在怪醫黑傑克的收集紙上頭,店員還好心幫她"移轉",
阿婆一直說:挖奈摘~阿不是都一樣,我就把它貼上去…@@;  )

小7的積木造型耳機就還不錯,雖然不常用,總之集點才覺得人生有意義(誤)



這個廣告小mo很愛~我的”志”願~~到1/11前,憑快樂購卡8點,
每卡可到全家兑換一包,很不錯吧!!


(小mo每次都說:媽媽~我想吃”你的志願”~茄~那又不是媽媽的志願,

一直解釋給她聽,她好像還是不了解,誰可以教我如何讓小mo聽懂,

到底是她太清楚你、我、他的分別,還是…一直講那是麵”它”的志願,不是媽媽的)


其實它吃起來就像加了黑芝麻的科學麵,多了點來自黑芝麻的焦香味而已…

不用加調味包就滿好吃的,味道沒料學麵來的鹹,

芝麻香脆麵~~背面還有好笑的漫畫,基本上珍覺得這個是吃來讓自己開心的啦!!





話題轉回再來一下,到這個可愛的筆~~~
第一眼看到時,就覺得花錢也要把它買下來,實在太讓人愛不釋手了…
結果買了兩碗平時不常吃的統一米粉…@@;熱量只有兩百多卡,是我選它的理由,
要不然平時都是買需要水煮的麵條,很少買泡麵啦(怕長痘痘)!!


到全家買兩碗指定商品:統一的碗裝麵就送一支可愛造型筆,
珍個人是覺得用46元來買一支那麼口愛的造型筆都划算啦!!


看到這個統一碗裝泡麵,就讓我想起去年在華山園區做的泡麵全家福爆笑大頭貼…

那時小mo的臉就圓嘟嘟了…
下一張(熱鍵:c)



碗本來也是空白的,貼紙跟奇異筆就是創意的時間到了~~
愛寫愛貼啥隨你便~~
我看還有人寫上日期…啥「金好呷~~香噴噴」之類的~~



延伸閱讀:2010.03.23 台北。DIY泡麵大頭貼在華山園區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回覆

 
<cite></cite>
  • 1樓

    1樓搶頭香

    推1
    全家的我雖然喜歡但是很難集
    小7的幾乎每一次都會集
    因為公司內就有小7
    每天去刷午餐集點很快
    這次的耳機感覺比之前的娃娃來的實用點XD

  • irene521 於 November 2, 2011 10:24 AM 回應
  • 像給小孩玩的,愈耐操的玩具愈好,耳機的門檻比娃娃高一些
    我還是有在集,到時在把耳機的線拿掉,積木公仔給小mo玩^^

  • 版主 於 November 2, 2011 02:53 PM 回覆
<cite></cite>
  • 2樓

    2樓頸推

    推推~
    統一泡麵的造型筆超可愛
    晚典來去買兩碗~^^

  • j6742703 於 November 2, 2011 11:23 AM 回應
<cite></cite>
  • 3樓

    3樓坐沙發

    偶的點.....都拿來給偶家虎豆當貼紙玩ㄟ
    這樣是不是太浪費了??

  • monika0556 於 November 2, 2011 01:01 PM 回應
  • 如果點數多到可以換東西,真的該打屁股啦^^
    (貼紙不夠多時,我也會給小mo當玩具啦)

  • 版主 於 November 2, 2011 02:48 PM 回覆
<cite></cite>
  • 4樓

    福樓

    推10
    那支統一泡麵造型筆
    真的超可愛的啦

  • qq690112 於 November 2, 2011 03:20 PM 回應

<cite></cite>

  • 5樓

    專業的5樓

    推15
    哈哈~那個米粉小泡麵的小玩意兒好可愛
    掛在筆上頭晃來晃去的>///<
    蛇蛇有衝動為了它也去集點餒!!
    那天去逛大潤發也有看到南瓜蛋塔
    本來好想買
    但是看到好油...猶豫了很久想說還是算了= =

  • TH105 於 November 3, 2011 09:24 AM 回應
  • 我也覺得熱量太高,才都讓給湯姆跟小mo吃掉><

  • 版主 於 November 3, 2011 07:24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