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袋跟紙盒包裝,對珍來說,真是跟LV一樣…
結果內容吃起來,果然也是LV等級的呀!!



連續好多天下雨又低溫,鼓起勇氣,賭傍晚天氣會好起來,
可以去拿我跟湯姆最愛的糕點禮盒~


話說我跟湯姆都怕熱不怕冷,星期五(12/2)低溫會到13度,

他出門上班竟不穿外套,還是我硬要他把外套帶走,還撂下狠話:

「你感冒沒關係,不要傳染給我跟小mo啦!!」(別學我這壞老婆)

說這次店家離淡水線捷運站不算近,不過湯姆還是決定用走加

轉搭公車的,平時吃太多甜點,如果這點路還開車的話,

那真的會落入永無止盡肥胖的深
淵啊



體驗君城蛋糕:鳳梨酥+桂圓酥綜合禮盒(12入),

內容:鳳梨酥(鳳梨餡) X 6,桂圓酥(桂圓核桃餡) X 6,

愛評網的部份介紹:
獲獎無數的君城在「2011年鳳梨酥文化節」,再次獲
得三項大獎的肯定後,店內的李忠安師傅勝之不驕、再創新品,結合養生消
費趨勢與君城品牌理念,推出新一代養生美食極品「桂圓核桃酥」~









黑色包裝紙袋包鳳梨酥、白色包桂圓酥~




因為加了安佳奶粉跟高級進口奶油,

使得餅皮這麼香又有酥脆感…

掉在一旁的屑屑,一點也不想浪費啊!!




店內的土鳳梨酥風味不甜膩,並且堅持低糖、低油,

選用屏東含水量足的上等冬瓜,以專業製餡技術加入鳳梨

、糖、麥芽慢火熬煉,烘焙出每一塊色澤勻稱的鳳梨酥,

口感香酥酸甜,而且每一口都吃的到豐富的鳳梨纖維。



鳳梨酥的皮真的超酥、超香的~

內餡的味道是介於一般鳳梨酥跟土鳳梨酥之間的酸甜程度~

酸V啊~酸V的微酸感,大多女生一定很愛的~

吃的到鳳梨纖維,卻一點也不黏牙~







桂圓酥的餅皮跟鳳梨酥差不多,

一樣是酥、香、脆~簡直要入口即化的感覺…



香甜而不會甜膩的桂圓核桃酥,內餡是用現採的龍眼乾

浸泡於優酪乳中,藉酵母讓桂圓肉質Q軟並增添奶香味,

搭上核桃有咬勁的口感,皮酥又香也很加分喔~





桂圓肉吃起來有點煙燻跟碳烤的香味,

應該是珍目前吃過有包
桂圓肉甜點裡,數一數二好吃的吧!







有包核桃喔~增加內餡的口感跟咬勁呀~~


桂圓核桃酥香甜而不膩,

那種獨特的碳烤味,有吃過的人,應該都會愛上吧~君城蛋糕:2012愛評嚴選伴手禮~ 君城蛋糕:鳳梨酥+桂圓酥綜合禮盒(口碑券)



梨酥那種酸甜味道特明顯的滋味,

現在正在寫,都會有唾液不斷分泌的感覺,肚子又餓了啦!

湯姆說店家生意很好,晚上去領禮盒時,

不時有人去買麵包,可見店家真的很受歡迎耶~


★珍★珍
2011/12/2 星期五

君城蛋糕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261號

  02-2812-5409



★珍★珍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回覆
 
<cite></cite>
  • 1樓

    1樓搶頭香

    推~
    頭香嗎??
    好好吃的樣子唷!
    她的內陷!看的我都流口水了!!!
    >"<

  • boboaya1220 於 December 2, 2011 11:50 PM 回應

<cite></cite>

  • 2樓

    2樓頸推

    推2
    哇..看到好吃的鳳梨酥耶...
    包裝真得好漂亮..有LV的味道...呵呵

  • chiu196367 於 December 3, 2011 08:16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