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力人士”出差去美國,幫珍跟姊妹淘們帶回這些coach包…
經過她們的同意,把包包拍照後跟網友分享~~


其實也沒有特愛coach,只是它價格便宜,重點是它poppy的款式都

很好看,如果花很多錢又買到貴氣不適合自己的包包,那不如花較

少錢買自己喜歡的~


POPPY系列普普風織紋梯形托特包~是一個尚未當媽媽的人訂的~


我一直覺得有少東西,她竟然把最重要的coach特製鑰匙圈拆下,
馬上被我跟小阿人笑…這樣包包的價值就少一半了啦!!茄~


內裡是粉紫色~不過內裡材質比我之前那個包的紫內裡來的較堅固些~


紫色C-logo鑰匙圈零錢包~~嘿嘿~這個不貴,目
在我手上…




手機包~~


背面~~




COACH POPPY系列C-logo織布手機包(袋)

約長8x高13.5x 提把長34.5cm / 商品材質: 皮革/織布 / 內卡層x4

(Outlet無防塵袋)



跟珍之前用的多啦A夢手機袋比起來,一個就是貴婦用的,
而另一個就是年輕的學生在用的…





不過覺得它的提把長34.5cm,若不是常把它拿在手上的人,
會覺得它有點累贅,也不能拆掉… (我真的很想把它拆掉耶><)



原廠產品說明卡…


放手機剛剛好,裡頭還有不少卡片夾內卡層…


質感普普的防塵袋,這個不是原本手機袋附的,是我跟美美音A的…




新款咖啡色亮面漆皮大C LOGO織紋抓皺托特包~



這個美包由常跑工地(室內設計工作需要)的小阿人搶走了…



磁釦及鍊式封口,內部1大型拉鍊隔層區分為二大空間,

分隔為1大型拉鍊隔層, 一開放式隔層及一個手機袋。



還附側背帶~~個人覺得這個真的很優,很心動~結果還是讓給小阿人了,


有些是去門市買當季的就有防塵袋~~



再來介當一個稍稍沒人緣的,它的顏色不適合當媽媽包,
微金色偏土黃色的布面~可能是顏色的關係~讓姊妹們望之卻步,
就要讓”有力人士”自己去想辦法了…


(Outlet無防塵袋)

媽媽包常常容易被弄髒,不然就是可能隨意被放在地上…
(話說這應該叫貴婦包吧!!給不用跑工地、不用帶小孩的貴婦背的,無斜背帶)


內裡是粉藍色,還滿漂亮的,COACH的外層內裡都配色過的…


絲巾~~


有紙盒裝~由貴婦指甲彩繪師獨得~~




黑色漆皮飾邊化妝包/手抓包{大},這個比我看到照片的感覺還要大,
不過一度懷疑有力人士是男的,就算飯店裡就有coach專櫃,
也不要亂挑,挑個黑紅相間的嘛!!(實際看也是比照片漂亮些…)


內裡是紅色的,感覺還滿耐裝的,
由某某美女指甲彩繪師搶到…(有人搶嗎??茄~><)





紙提袋就是這種白底紅字的,也不是每個包都有提袋><
因為已經很便宜了,所以大家就算沒袋子也OK啦!


想到之前去巴黎在LV跟DIOR專櫃逛了老半天,也選不到自己喜歡的,
一來可能是款式都有點貴氣,二來是價格也沒便宜很多,一時還下不了手,

但看到一旁的陸客早已雙手提好多袋戰利品,心裡由衷的敬佩他們的消費能力啊!
(比個讚!把國際精品當菜市場逛~~)

相較之下,COACH品牌就親民許多,款式也多樣化~




心得:
美國的網友跟我說,真不知為何?COACH每次都大排長龍…
(就是因為有我們瘋狂姊妹採購團這些人啊~~哇哈哈哈~~~)

每次在外國名品店買東西時,發現他們本國人反而沒那麼熱衷

,不知是大陸客跟台灣人都太有錢?還是歐美人士沒那麼稀罕

當地名牌?(我猜後者比較有可能…)

不過自己喜歡、用的開心還是最重要的呀!您說是不是呢?


這次感謝”有力人士”出差去美國幫珍帶回這些coach包,雖然

已經有coach包包了,不過價格合理,所以多買幾個也無妨,

布面的果然比皮製的便宜,不過用時就要小心,容易從邊邊開始

磨損,coach皮製的包包比較不易掉潻跟損壞,希望有力人士

下次出差前提早通知我,(這次從美國回來,神不知鬼不覺的…)

我想多吩咐幾個,呵呵~~

(掩嘴拿蕾絲扇假貴婦狂笑中,請原諒一個悶壞了的家庭主婦…)


我問”有力人士”這麼多過海關ok嗎?(包包剪去標價部份即可~><)



有些照片姊妹們遲交,收齊照片後,待有空再分享囉~★



2011/09/17 星期六
COACH 台灣官網:
http://taiwan.coach.com/#

COACH POPPY(包款較年輕、價格較低,一點進去就是所有包款):
http://www.coach.com/poppy-us/bags.html




延伸閱讀:
【沖繩行】OUTLET名牌購物商圈

【敗家】COACH包開箱文、名牌包購買&百貨公司週年慶攻略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