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件事,代表人家已經忍耐很久,我也忍耐很久…


文章中待我慢慢說明事情之來龍去脈…


在沖繩買的雞蛋花髮夾…


小孩的髮質大多都很好,沒受過催殘的頭髮又黑又亮又滑順的…(女王送的雞蛋花髮圈組)


就算洗完頭的頭髮也是乖乖的像"西瓜皮"一樣服貼…好羨慕啊!!


雜事介紹之一:隨身出門必備小熊餅乾,不知是不是受了辣筆小新卡通的影響?


小熊餅乾吃起來就是特別脆、特別甜,特別好吃,有次貪便宜買別牌,餅不脆><


小阿人阿姨送小mo的熊熊森林餅乾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本來還不信這個會比我之前買的冒牌貨好吃…

一包比小熊餅乾少,熱量相對也較低,反正小孩本來就是吃完一包就滿足了…


餅一樣脆,而甜度沒小熊餅乾甜,謝謝小阿人的割愛,我在外頭還沒看過這個牌子咧~



小MO最愛的玩具之一:大隻熊(她自己取的)


雜事介紹之二:6/5買的米迦千層蛋糕…提袋有貓頭鷹好可愛…


米迦荷蘭千層蛋糕280元一條…


雖不便宜,但是蛋糕味好濃,甜度也剛好,是以蛋糕本身的味道取勝,好吃,推~


米迦椰椰奶奶禮盒,


8入1盒售200元,等於1顆25元…


不冰比冰過好吃,不冰吃起來軟軟香香的,裡頭就是包著椰絲奶酥,口感像鳳梨酥…


6/11買的小MO夾腳拖…


19號對小mo來說有點大,不過也是ok…


猴子背心T恤跟飛鼠
五分褲…


飛鼠褲背面也有圖案…


穿起來很有夏天涼快的氛圍,飛鼠褲的優點:涼快、對活動量大的小孩穿也合適,
不像短褲容易走光,露出一小截腿出來好可愛…


小MO目前身高93公分(占同齡10%),體重15公斤(占同齡50%),
我問湯姆說這樣不是矮肥短嗎?? 要跟我一起母女減肥嗎??
這麼小還在成長階段,還是讓她正常吃吧!!盡量注意她營養攝取勝過熱量…


經過這次風波後,有時想想~那把房子車子賣了吧!!茄~~
(我壓根兒只想出國玩,哪知是否可以像湯姆或公婆一樣適應溫哥華的生活??)

每年眼睜睜看著你們去~明年帶我跟小mo去玩玩吧!

人家雪水融了都能賣錢,我們的水淨水器處理過還要煮沸才能喝…
人家四季都不會有蚊子蟑螂,我們的冬天連蒼蠅也不冬眠…

雖然家人常常講起加拿大的好,不過我已經很習慣台灣了
(催眠自己該改變的是自己而不是環境),
除非想辦法在那裡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
不然搬過去住一陣子後,不就要喝西北風了?(不時禱告求上帝幫助中)

哇咧~大家不會直接跳過我的雜七雜八,直接看結尾吧!!
小孩子蹦蹦跳跳在所難免,可是我們現在又不是住溫哥華那種獨立民宅,還是宜蘭
那種田僑仔豪宅透天,我們住的只是台北一般電梯大樓,樓上有小孩在吵可以體諒,
自己的小孩也沒多乖,儘管如此,樓下每次在陽台抽煙的阿伯被吵到不爽很久了吧!

6/18那天終於鼓起勇氣來按我們家門鈴,當時湯姆跟小mo在客廳玩,小mo聽到啾啾的
門鈴聲(惡人沒膽)趕緊躲來我正在睡覺的房間,湯姆說:「樓下那個阿伯來抗議我們常
把地板撞出聲音吵到他老人家了…


我跟湯姆說「那你有沒有跟他講,他在陽台抽煙也很臭,自己要死不要害別人…」

因為被小mo的偷看門外舉動吵醒的我,清醒時阿伯已經下樓,該慶幸當時我不在場嗎?
不然會不會上演罵小孩搏取同情的戲給他看? 還是罵他抽煙我們也忍耐很久了的事?
湯姆說阿伯的態度不會很兇,把這事跟當過管委的婆婆講了,她表示會找時間出面喬一下。

這件事的確是我們不對,我也曾很嚴厲的警告小mo,不要這麼用力跳或踩地板,樓下的人會
受不了,但一個三歲小孩有時還是會在無意的玩耍之間吵到別人,真的很生氣也很無奈,
一直告訴自己結婚後要學會珍惜自己有的,不要去看自己沒有的(這樣傻傻過才會快樂…)。


目前我只要說啾啾(門鈴聲)要來囉~~小MO就會乖乖的輕手輕腳(這樣有點可憐,也沒辦法…)

2/12草擬道歉溝通信內容:(樓下先生前天又來抱怨一次)
親愛的住戶,對於長期造成你們生活的困擾,我們深感抱歉,也真的不是故意,記得半年前
你們來溝通過,當時我們每天都嚴格管教小孩,並且小心自己走路跟動作的聲音。5樓住戶
也有兩個小孩常在玩耍(我們知道地板聲音真的很吵,並非都不能理解你們的委曲)。

住電梯大樓本來就有很多不便,例如寵物便溺,或是抽煙、停車場、燒金紙等等的問題,還
好最近改善很多,不然會引起有些人支氣管過敏,大家也希望回到家裡能有個舒適的空間。

謝謝你們大人有大量,多多包涵,如以後再有打擾之處,請不吝惜給我們批評指教,謝謝。

祝 全家平安健康
x號 X樓之X住戶敬上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