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星期四)才是小MO生日,全家人選擇提前在假日幫她慶生
(內含寫blog三年來的感言跟辛酸啊~~~)
1624755958.jpg  

很像男童裝的巧虎,既然小mo喜歡,就買給她穿囉!愈來愈沒原則的媽媽~


珍還是喜歡讓她穿細肩帶,小孩子的衣服,通常反應出媽媽的喜好…


她自己上廁所時,大家都會鼓勵她,現在小MO看珍上廁所,也會說「你好棒!好厲害喔~

3歲小mo:身高93公分,體重15公斤(抱她上廁所有點吃力,還好珍是金剛芭比來的)

這些是小mo逼我拿相機拍她的,珍根本一點也不想拍…

小mo很認真的做表情,她想拍照時,你攔不住她,不想拍時,你賄賂她也沒用…


這是小mo自己擺的局,她要坐跟整齊的玩具一起拍照…(不看鏡頭是怎樣?


拍照如果不看鏡頭,我都會很生氣,「再不看我這裡,下次叫我照相就不鳥妳!!」


小mo以為這樣拍起來會很可愛…一點也不,拍完珍還認真跟她檢討了一番…


3歲生日給她選個亞尼克造型蛋糕好了,一歲也是選自由之丘~熊的,3歲也是選熊的…


主要不是它特別好吃,只是看起來色素含量最少,也不便宜,本來450元/6吋,
去門市訂購時,店員說從4/1就開始調漲了…阿不就之後生日虧很大!
好啦~生日一年只有一次,對她好一點,湯姆也堅持買這個…珍對它沒有很大期待…

森林小熊 Woodsy Little Bear Cake 480元/6吋


熊的外表就跟DM上的一模模一樣樣,啾啾蝴蝶結的顏色有些不同而已…


有點像松鼠、又有點像頑皮豹的森林小熊,看了都會讓人想笑…


上頭的巧克力脆片還滿多的,當然沒有DM那麼漂亮,脆片有不均脫落些…

 

親愛的~你是金牛座~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永遠快樂~(要自己配樂唱唷~

不用客氣,快點享用吧!!)

 



點上蠟蠋囉( 三歲插反了啦!! 看得懂就好…這個真的不好用…)~~



白巧克力略甜,但黑巧克力真的不錯,苦甜的滋味,但小孩也會喜歡的那種…


沒想到裡頭的黑森林蛋糕卻是意外的好吃…跟之前訂的別家小熊普通味道不同,
這個巧克力味超濃的,奶油也不厚重,連小MO阿嬤都說好吃,我婆婆她超討厭甜蛋糕的…


黑櫻桃比例沒有很多啦!不過真的有給它好吃,奶油比例也OK,一起吃才不會太乾…


表面奶油不至於太厚,而內餡奶油加黑櫻桃,整體搭起來不錯,吃了也不會太甜膩,
亞尼克的蛋糕果然不會失望,真材實料,下次還會考慮訂他們家的蛋糕,雖然價格比
平價蛋糕店貴上一些,不過珍想想還滿值得的,一分錢一分貨嘛!!



小mo阿嬤最近從加拿大買回來的禮物之一,可以貼在冰箱上的磁鐵,有麋鹿跟鴨子…


堅持要跟我穿一樣的母女裝,衣服背後都是熊,湯姆也有件黃色的…



小mo三歲了,當家庭主婦抽空寫blog也一陣子了,本來只是記點舞蹈跟肚皮舞
學習花絮,順便記錄小mo的成長史,後來寫著寫著,遊記跟食記愈來愈多,漸漸
有廠商找上門,提供試用品或參觀旅遊門票,就這樣寫blog有點小小成就感。

不過
小小成就感背後,也曾有一次遇到大大挫折感,因為大大的期待中,就會有大大
的失落,也就只有那一次,事過半年了,現在偶爾讓我看到相關的網頁或事物,心頭
還是有一陣「揪」…,我曾經怨恨,但那也是於事無補,充實自己才是應該的,或許會
一輩子記得那個教訓,之後有親友轉寄影片的花絮還評估給我聽,我看到馬上大哭,
失敗了就是失敗,我叫身邊的人以後不准再弄相關的東西給我看了,拜託!!

別再問我哪件事了,常看珍與小mo的blog的人就會知道,後來還是會參加大大小小的徵選
或徵文,但我的得失心就變好輕,有一次朋友跑來跟我講,某個徵文前幾名不就把官網的照片
跟描述拿來貼一貼,竟然名次那麼前面(評審眼瞎了嗎???) ,我竟然不痛也不癢…或許真的
對這種事釋懷了嗎?? 我輸了他ok,但朋友超努力(有目共睹)輸了名次就有點替他抱不平!

從小到大就很厭惡比賽,但還是那麼愛參加…比賽本來就沒有絕對的公平,現在偶爾看到之前
那個贏我的人的文章,真是xxoo…,那種模糊不清的爛照片、那種文筆、那種超低總人氣…珍隨便
一個部落客好友都贏它,真的
無法(很難、也不會用那件事來否定自己。

這個世界本來就病了,眼睛看不清的人變多了,腦子殘掉的人也愈來愈多了(禱告求上帝幫助)…

寫blog本來就是要讓自己快樂的,珍會找些自己喜愛的題材來寫,管它比賽贏不贏?? 自己高興怎麼
寫就怎麼寫,才是自己的特色。自從觀念改變之後,廠商的委託還是有繼續接,但是心中是快樂的,
想著好東西可以分享給朋友們,有些好友沒無名帳號可留言給我,但看到珍都會謝謝我~告訴她們一個
好地方,那才是珍覺得高興欣慰的,有時心中有垃圾也可以吐一吐,珍還是愛寫blog 呀~

珍氏格言又來了:
輸給比自己優秀的人是應該高興的。輸給比自己差的人,會檢討自己下次要慎選比賽!!

「或許哪天有了新的肯定,就會讓我忘了舊的傷痛吧!」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