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位置真的太優了吧~


跟美美音、百五,在晶華酒店吃完下午茶,附近都是名品店,





中山北路的街道,也可以這麼美而悠靜~

老爺酒店~紅磚復古的外觀建築…


正要回中山捷運站時,看到對街有棟美麗建築物,就順道繞過去散散步~


吺底是台北光點??還是光點台北啊???




來這兒點杯咖啡聊天,真是城市中的享受~




很美又色古香的咖啡廳


這個在二樓的陽台,沒有開放,應該是VVV…IP的位置吧!!



蔡英文跟陳菊都送花來祝賀活動成功了,哇噻~~

樓有二、三樓…感覺就是老房子去整修的~


東西不是很便宜的店,不過很新奇,有鏡頭造形的保溫杯,之前在網路上也有看過,

我覺得店的佈置,好像比賣的東西更吸引我耶…






二樓的小走道,兩個人「會車」都會有點擠…


光點。珈琲時光…可以喝下午茶聊聊天的地方,

滿多外國人喜歡在這兒聊天喝咖啡的^^


在都市中,這樣的一片綠意~感覺空氣都新鮮起來了~




這個池子水好像有點淺,魚兒是不是快沒氧氣了啦~~


我好喜歡這個街道給我的感覺…

非常清新、脫俗、安靜的一種氛圍…




玩後心得:
珍很愛這種小巷中的寧靜感,巷弄中的小樹跟植物花草造景,都讓人格外覺得珍貴,
因為再過幾條街,就是喧囂的大馬路、商店、新光三越百貨公司…
有人說這裡頭有誠品書店,其是是很像誠品風格的創意風格小物雜貨店,價格跟誠品
也是有的比的,本來很想買它的明信片的,一張就要賣35元,實在下不了手><

2011/02/27 星期日下午
台北光點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8號
(捷運淡水線中山站4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延伸:晶華酒店吃完下午茶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