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來這邊,全是意料之外的事…

這一家位在土城大潤發的商店街裡頭,


我說這裡頭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


焗烤餐菜單~


排餐類套餐,牛肉來自紐澳地區、雞豬肉來自台灣~


兒童餐具,小mo沒滿110公分,超過110公分小孩,好像沒點餐就要多收100元~



咖啡、冰沙(烏梅、柳橙口味…)汽水都是無限取用的~

沙拉吧也是自由取用,不過種類很少就是了~

涼拌豆干絲不錯,


沙拉種類雖少,不過這樣就可以滿足我了~


小mo自己吃豆干絲吃的很開心,她可能覺得那是麵條吧!

吃得津津有味~


吃到嘴還會變鳥嘴^0^,這時覺得小mo眼睛還滿大的,完全沒遺傳到我~


湯姆說到機台前取用冰沙會亂噴的柳橙冰沙,拿完後他覺得不怎麼愛喝,一般濃縮果汁 ~


脆皮濃湯~

湯還不錯喝,不過料就是如此囉,火腿丁、玉米 ~


冰島鱈魚排198元~


牛肉焗烤麵168元,麵就是一般的油麵
~


果凍是自由取用,草莓的最好吃,就是濃縮果汁調出來的果凍~


百香果跟青芒果椰果丁的味道也不錯~


對小mo來說,這個都叫"布丁"~

我一下子轉身拿相機要幫她照相,就看到她手上那杯果凍掉到地上…
只好拿我吃剩的一點草莓口味的給她…


妳覺得很無辜嗎?? 我只想問:為何小孩吃東西都會掉東掉西的啦~~


價格就跟一般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差不多,還算合理~





食後心得:
不知道多久沒來逛大潤發了,上次來也是
多年前想找停賣的浪味烏龍麵,小mo當時都
還沒出生,這次想來找婆婆說有把手的礦泉水5000cc桶子,結果還是沒找到,如果不是
因為找商品,這裡真的不是我們習慣逛的賣場,外頭有家頂呱呱炸雞,裡頭商店街就這
一家賣吃的,一開始進來,覺得裡頭佈置的好可愛,根本就是為小mo而設計的,東西就
ok囉,牛柳條吃起來跟環球的一品皇廚牛排很像,因為是同一家公司的緣故吧!!




2011/02/19 星期六 中午
安格列牛排&焗烤
皇廚餐飲 各式牛.豬.雞排.海鮮套餐 / 焗烤
http://www.hwangchwu.url.tw/
02-2269-1777
台北縣土城市永安街25號 (有大潤發平面停車場)
捷運永寧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至大潤發賣場商店街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