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看了海蒂的文章後,就跟她講「我下次去宜蘭玩一定要去啦,美美的中國風,完全中我的feel~」




平時還有這種吃到飽的優惠時段~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喔~



這個地方離羅東市區很近,算是滿好找的~


每個位子還有簾子可以拉上,不過拉上跟沒拉上沒啥差別…外頭還是看得到裡頭,簾子是網狀透明的,哈~


我們坐的小包廂~








套餐菜單~


單點類的菜色跟點心配菜類菜單~


每個座位都古色古香~



到處都是古典造景,還可以到池子看鯉魚~


套餐附的烏梅汁跟水果茶(冰)~烏梅汁味道很濃,水果茶則是有濃濃的百香果味~


茶宴炸豆腐50元~是用普通的白豆腐去炸的,沾點醬油膏還滿好吃的~


蔥爆梅花豬套餐250元~


蔥爆梅花豬的豬肉片份量也是給的很大方^^


泰式椒麻雞套餐~250元,雞腿排炸得很酥香,醬汁是用那種辦桌時沾九孔那種海鮮醬汁喔~讓我還滿訝異的,



黑胡椒蒜香牛小排套餐~好像260元吧!!


姆點的牛肉壽喜燒,肥肉滿多的,不過吃起來還滿有胡椒味道的~


茶宴蔥油餅~有脆跟少許層次,上頭有灑胡椒鹽香香的~



茶宴蔥油餅65~中間的沾醬是甜甜辣辣的~隨個人喜好添加~皮有點脆,裡頭是軟的那種,
下車時,不時會聞到蔥油餅的味道,原來我們笨笨的停在靠廚房的外頭><



食後心得:
「茶宴人文‧茶藝‧美食空間」是一個環境跟餐點都不錯的餐廳,唯一錯的地方,就是我們把車停在停車場那個地方,
剛好是他們廚房外頭,有些油煙,加上過年期間大家燃燒金紙,全部的灰燼都在靠廚房那邊的車窗上,去洗車也洗不掉,
可能要有魔術靈手工洗了啦…

過年期間有加一成服務費,其他時間好像是不用額外加10%喔,這個地方聊天泡茶也不錯,環境滿優雅的,又有專屬停
車場,只要不要像我們一樣,傻傻停在靠廚房的附近就行了。套餐多在200~300之間,飲料也是大杯又夠味,可推薦喔…



茶宴  2011/02/04 星期五下午(初二)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羅東鎮倉前路30號
電話:03-9551666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