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戶跟外觀就充滿異國原住民圖騰風~





我想這一根"原住民大木雕"應該花了不少錢吧!也非常吸睛~


過年期間也不加收10%服務費~

我一直以為甘拜打是日文「砍巴逮」加油的意思,其實不然…




 


戶外餐桌也頗有一番風味~

門口~


 


我們人比較多,上二樓的大圓桌用餐~

 



 


每一個位子都很別緻~

 


面紙套也是原住民風~


兒童椅~

 


我們今天點的5~6人合菜,3000元~

 

 


櫻花蝦干貝炒飯,這道才80元,小mo很愛,我們還追加一盤,算是最超值的一道菜,

 


泡菜牛肉是我們合菜外加點的,珍已經盡量把牛肉片夾到上頭照相了,
一盤5~6人份就這些肉…配泡菜酸甜口感還滿好吃的,160元。

 


生魚片,中間還放些不能吃的石頭,生魚片數量就這些~

 


泡菜豬肉也是合菜外加點的~160元~

 

 


炒魚肚~

 


海鮮羹~如果這道叫竹筍羹會比較不讓人失望吧!

 


海鮮就是一些花枝條而已、其他都是菜類較多…

 


豆豉蒸魚,下頭是豆腐…

 


牛筋鍋~除了牛筋外,就是白菜跟豆腐占大多數~

 


鱈魚起士堡~

 


用鱈魚打成漿,把它做成像早餐那種魚板片夾火腿跟起司,這道也可推薦~

 


芋泥~口味不錯,有芋香味,味道不是傳統那種過甜的芋泥,可推薦~

 


餐後水果~

 


陶鍋用炭燒的,裝炭的陶爐旁邊還有提字,真的滿漂亮的,

 


牆上的熟番歌~

 

 


 


 


店裡處處可見對環境佈置的巧思~

 


一樓的位子都是4人座的較多~採光也不錯~

 


旁邊也有些日本料理的店 家,這裡是礁溪的鬧區~


食後心得:
每個人要是看了它的外觀都會很想進來看一下,我跟小阿人也不例外,在網路也查不到它的官網,看別人寫
的文章也沒有電話跟住址,還好尚記得它位在那一段路上,找一下就找到了,便有一種來這裡吃東西,冒著
踩地雷的危險,也要進來參觀拍照一下,看這裡的裝潢有多吸引我們就好~

菜色是不錯吃,不過稍稍覺得料給的似乎不像是帳單上的5~6人份的量,比較像是菜多,而肉跟海鮮
都不像一般宜蘭台菜餐廳給的那種"量"的水準,價格也不算便宜,或許小阿人跟我會覺得是不是都
貴在裝潢,一開始珍還講「只要餐廳漂亮就好了」,我真的是那種啦! 因為本來blog就是寫休閒旅
遊的,抱持著來玩玩看看,就會覺得不錯了,我們一伙人共花了3400元,重氣氛的人可以參考看看這裡。

 

 

----------------------------------------------------------

甘拜打(喫飯)餐廳 2011/02/05 星期六(初三)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110號 (在奕順軒麵包店旁邊)
03-9880168 後門有專屬免費停車場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