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踏出家門就在想念momo了,把她打包好了


★最近快10個月的小momo:
已經喜歡故意把東西丟到地上,讓你撿,她再丟…
婆婆說小momo 比湯姆小的時候活潑,
我還以為小孩不都是這麼活碰亂跳的嗎????

本來湯姆提議把 小momo 打包成行李帶來~
她身体小小,剛好放的進去耶…
(  呵,開玩笑的,好媽媽不要學~)




經過這次旅遊後,決定過幾年後,
計劃個北美洲自助旅行,一定要帶她一起出來玩。

為人父母方知育兒苦,出國玩多了份牽掛,
雖然一直禱告她要乖乖,可是就會忍不住想她…
現在在哭嗎?還是在玩…有沒有想媽之類的…。

這是自懷孕到她出生離開她最久的一次,
我媽還說我出去沒有小mo在身邊,一定會睡不著覺~
那我就努力讓自已很累,都說好要讓自已出去透氣了…
就好好睡吧!!!但願真的一覺到天明…


桃園國際機場,傳說中很貴的二樓美食街~





當天的早餐,抹茶波蘿~早上五點就起床整理、餵小momo,到快出發才吃…
     去大阪到處都有抹茶口味的冰淇淋、甜點~耶~    一整個超愛的~


長榮貴賓室  蓋在這是要讓人家流口水嗎?也太豪華了一點吧!!!!
     好想進去喝個茶,不知是什麼感覺唷????呵呵…




kitty育嬰室    感覺不錯,我來除了拍照,還有另一個目的…嘿~當媽的就會知…
                        裡頭設備很溫馨,可以使用的東西算很齊全~




c3門  附近的hollo kitty 專賣店~還有專屬候機室~哇~小朋友最愛~


↓經濟真的不景氣,去的班機吃的變差了,
        三角薯餅很鹹,還好麵包還合我的胃口。
    回台灣的班機就吃的有稍微好一些…




     笑話小插曲  

我們上機時,跟湯姆的位置沒有一起,
飛機是按照名字英文字母排列位子的,
當正愁沒法坐一起時,
一位好心的阿姨站起來,要讓位子給我們      說:
「你們同款是     燦坤    的嗎(台語)??」

全部的人笑成一團,因為滿大聲的 ,
燦坤、燦星傻傻分不清楚…
怎麼還沒到日本我就笑到飆淚…

↓燦坤阿姨是  a  團貴婦~   一上飛機就急敗家刷卡~
        往後3天    我一直虧  她貴婦咧   !!!!!!




到機場才知團員將近80人,
也就是還分a、b兩團…
我們先訂位的比a團便宜500元,就是b團…

兩隊的導遊都滿專業、滿熱心的,
一開始對廉價團不抱太大期望的珍,
對  燦星的評價 一直往上加分唷!!!




這次的旅行請參考:
★燦星大阪聖瑪麗亞號遊船+京都浪漫美食4日遊(早去晚回)★
http://webs.startravel.com.tw/StarTravel.Web.IGRP.Prod.V2/BSingleProd.aspx?Prod_No=IGRP000007160&Grp_No=OSA04BR31309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