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創與寶寶的大頭貼~(叫她快看鏡頭的自拍)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寶寶平常在家的樣子~調皮到一個不行~亂抓、亂丟玩具…


↑為了避免讓上圖的狀況發生在西門町街頭,
我們還是請阿嬤來陪小momo,
這次是要看…尼可拉斯凱吉演的  末日預言,
雖然晚了點,已上映一陣子了,
也可避開人潮~

珍是一個膽小的人,
看了好幾天我還在怕,
以前在醫院上大夜班對恐怖片是採取:
不看、不聽、不聞…

末日預言又不是恐怖片,我也可以害怕那麼多天,
尼可拉斯凱吉前額愈來愈高,還是很帥,
珍就是一個愛回想劇情,又怕外星人來…不要再說了啦…
上帝~求你與我同在~




個人喜歡西門町美食:

▲賽門甜不辣(一直搞不清有兩家還是一家,還是分店…)



↓賽門甜不辣 50元/  碗



,☆成都楊桃汁
 

★士林廣東粥




☆三吉外賣的碳烤雞腿(世新威秀隔壁)
    店址:市武昌街85之7號


↓碳烤雞腿排單點也要80元/份,所以125元/  份  套餐比較划算~


↓不過我覺得只有碳烤雞腿排好吃,其他滷味套餐滿普通的。



↓滷味套餐滿普通的  110元/份  ,口味重者可能嫌味道不夠唷~


↓最近開的COLD STONE冰淇淋店, 下午大排長龍,下次再來嚐嚐報告一下~



  ★附近中山堂旁&舊國賓那兒分店…世運麵包店的麵包及港式小點心~
    世運食品公司   (since 1950  )

↓■總公司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78號
   ■電話:02-23314578 Fax02-23711032
   ■公司網址:http://www.brp.com.tw/webshop/shop-model2/frame/trader/list.asp?shopid=olympia&gid=A03   

  

↓店裡不准拍照唷,只好對不起店家囉,(只有一張而已)
   每個都是令人心動港式小點心(珍珠丸除外)


珍珠丸的米粒都硬掉了,噁~可能要吃剛蒸好的比較優~
    翡翠餃是用韭菜+蝦仁包的…口感超讚…
芋酥蛋黃上面那個不是肉鬆(是脆脆的皮)


麵包類也很好吃新鮮,不會過甜~滋味對珍來說~剛剛好~
桂圓枸杞蛋糕&布丁菠蘿


西門站有捷運真的方便,比公車快多了~


↓珍與小momo倒數母親節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話說我已經快想不起來,
    上次我去電影院是那一年的事了,
    真慘耶.

  • myally 於 April 24, 2009 08:01 AM 回應
  • 呵,
    現在在家看也是很方便呀^^

  • 版主 於 April 24, 2009 11:00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