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差點被我遺忘的文章…

(((感謝美美音提供其中前3張照片~)))

這青蔥文化館不大,一下就逛完了。過年時人還不少~





帶小孩是滿適合來這兒玩的,大人來可能覺得沒啥特別的~
講的好像不好玩,其實還是有館的特色,就看你怎麼欣賞囉~


因為我一直擔心小MOMO已經3天沒便便了,(到這兒逛不專心)
會不會出來玩時突然…那~~~我就要好忙耶~
千萬別造成別人的困擾才好~
不過還好她還是乖乖回家才便~呵…


↓聽說餅乾有些口感很像加了蔥味的乖乖~我沒吃,所以也不知道~




好多人排隊買田媽媽的蔥油餅、冰淇淋,一旁還可以喝下午茶聊天~



館的一旁還可以喝下午茶聊天~






宜蘭三星青蔥文化館
宜蘭縣三星鄉中山路31之1號

延伸閱讀:味珍香    宜蘭三星排隊卜肉店



美食:好吃的頂埔阿嬤蔥油餅~

逛完宜蘭往台北方向二城頂埔的  青雲路二段、三和路交叉口



(我忘了)20還是25元/  加蛋多5元  =30元     
不想去礁溪排隊等電視上報的蔥油餅~來這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