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她剛出生第三天的樣子,紅通通的~


                    我是調皮的新生兒

       反正費用都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這是在醫院新生兒的床床上~



生產的醫院,剛好跟今年鴻海郭台銘跟曾馨瑩的千金同一家醫院唷~

剛生出來時小小一隻,
放屁時很像手機振動電池~噗---------



抱寶寶的家屬,都要穿上醫院的 防護隔離衣 喔~阿嬤也不例外~




↓從病房12樓內往外拍出的景觀~


新蓋好的病房非常的舒適,住院時可選,不過好像比舊大樓貴一些些。

↓自費的術後止痛裝置   4500元,
      它會統計妳按了幾次~

    產後有術後止痛麻醉劑 (需自費約4500元),
       感覺痛時就按一下連線在床邊裝置按鈕,是一種類似嗎啡止痛,
      也會吃止痛藥,劑量都是醫生許可安全範圍,        
       在六分鐘內再按第二下都沒用,只是按安慰的~護士說。




平常還要用防蚊罩蓋住小寶寶,才不會髒髒…


我們母嬰同室時, 湯姆下班趕過來醫院想要抱小mo,
婆婆一直看不慣他的抱法,還因此吵了吵嘴~

婆婆:我看不下去你抱的樣子,寶寶不舒服啦!!
            你靠她太近,會讓她吸到你呼出的二氧化碳…

湯姆:那給妳抱啊!! 以後叫她不要叫妳阿嬤
            妳養她到20歲呀…

公公:少講幾句吧!!

珍:無言(  笑笑的虛弱躺在病床上)………


↓醫院還會幫寶寶拍照送你(寶寶後方的照片:可是拍的有點肥,很像顏阿標… )
       反正費用都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既然常有朋友問我住院的情形、 費用、我大致說明一下:

從星期一住到星期六出院(醫院算進不算出)

台北馬偕新大樓住了共5天,一天雙人床補差額2500元,
單人床則是一天要補4500元,(還常滿床喔…)

而且剛好遇到醫院評鑑,
(對醫院來說是進步的指標,以及煩勞員工的活動制度,馬偕每次都有通過評鑑),
我是覺得服務品質很不錯,會不會是上述原因???

馬偕的婦產科兒科都很有名,尤其是外科醫生的技術,真是沒話說。

不過缺點是看診病人太多,病患常抱怨等太久…
如果想在台北縣市找個好的、不錯的婦產科,以上可以參考看看囉~

Mackay Memorial Hospital

財團法人馬偕紀念醫院網站 http://www.mmh.org.tw/index.asp










↓寶寶現在在家的樣子~調皮到一個不行~亂抓、亂丟玩具…



寶寶現在快一歲了,帶著百感交集的心情~
讓她繼續跟著我…不敢說我做的多好,
不過我真的很盡力的做好媽媽的角色~
有時會覺得心理不平衡~
24小時的媽媽,比在醫院輪3班還累…
不知是悶、還是沒自由、還是真的累,
自已都搞不清楚…

在加上我是新手媽媽,一切都是沒經驗在摸索~
看書、問婆婆媽媽、觀察別人部落格育兒經…
是我學習的參考吧!

有時她吵鬧,我也會失去耐性(暴怒)…
不過,隨著時間過去,
陪著她看天線寶寶的日子,
是苦是甜,對小momo來說都是重要的成長回憶~
對我們一家人也是~~

求上帝保守帶領,阿門!!!


回覆
 
<cite></cite>
  • 1樓

    1樓搶頭香

    可愛的小momo生日快樂喔!

    從小就好有肉喔...

    ciya

  • ciya 於 May 13, 2009 02:16 PM 回應
<cite></cite>
  • 2樓

    2樓頸推

    吐舌頭的樣子超可愛的!^^"~

  • K0953386890 於 May 15, 2009 02:45 PM 回應
<cite></cite>
  • 3樓

    3樓坐沙發

    剛出生就會吐舌頭,很俏皮喔^^

  • toot0512 於 May 17, 2009 11:39 PM 回應
<cite></cite>
  • 4樓

    福樓

    小MOMO好可愛~快滿周歲
    先來個"生日快樂"^O^~呵呵
    ^^馬麻是一個人帶小孩嗎?~

  • yukichen1212 於 May 18, 2009 11:17 AM 回應
  • 是啊,
    婆婆也常來幫我顧一下下跟幫忙,
    讓我去買菜跟生活用品。

  • 版主 於 May 18, 2009 01:27 PM 回覆

<cite></cite>

  • 5樓

    專業的5樓

    介紹這個網站BABYHOME給你~http://www.babyhome.com.tw/
    不錯的網站~有很多人的經驗分享和一些知識~^^

  • ericadoya 於 May 21, 2009 06:38 PM 回應
  • 非常謝謝您~

  • 版主 於 May 22, 2009 01:23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