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英九上任總統一週年了,代表什麼咧??? 想幫寶寶做貼紙?


幫小  momo 她做一個連結 貼紙,歡迎取用~
      
複製拿語法請進↓



想要替寶寶做動態連結貼紙嗎???


動態貼紙製作  Ulead GIF Animator 5  下 載 點 :

把製好的小照片,用下列的軟体存入GIF 檔,
就可以做成動畫格囉!!!
http://rongedu.myweb.hinet.net/sharedl/gif5.rar


☆有貼紙的寶寶們,別忘了告訴珍把您也加入連結…
口愛寶寶大募集喔



板橋。自由之丘生日蛋糕
剛好小momo也一歲生日,也要打週歲預防針了。

因為太常吃85度c跟提拉米蘇的蛋糕了,
所以這次換換口味~自由之丘~
食尚玩家有介紹過他們的北海道戚風蛋糕,

一歲了,總想來點造型蛋糕,雖然整隻黑嚕嚕的,
不過口感最重要,裡頭還有布丁,小momo可以吃的…
下次應該會買白木屋國85度c的,
這次珍覺得自由之丘造型蛋糕也還好耶><


↓小mo蛋糕等好久,快睡了~
    不喜歡給阿嬤抱嗎?妳也覺得阿嬤有時很吵、很囉嗦對吧!!!!!


↓那隻不安份的右腳在蠢蠢欲動~
     這是她的習慣,腳無聊就要把東西踢掉當樂趣~


↓還是給媽媽抱最快樂了~


↓給媽媽抱的心情就會 亮晶晶~    注意看!!!!   連星星都亮起來了耶★☆~


↓要我許願,我還不知道耶????


↓我想要抓熊熊的耳朵…
      我抓…(  接下來的畫面慘不忍睹~~還是有挽救回來啦,呵……)


參考goomo媽媽的意見,拿了小mo的照片,
我們跟阿公阿嬤在背面寫要給momo的話,
這是她長大後最好的禮物~


回顧照片:
一年過去了,謝謝妳跟媽媽培養默契~
不一定每次要當第一名,
但要當個善解人意、努力上進的小孩~
要保持天真,也要記住人心險惡~
以後當遇到挫折不愉快時,永遠別忘了愛妳的家人跟上帝~




2009 。5。19。珍的部落格小筆計:
從小mo四個多月時開始寫網誌,
總覺得小孩一下就長大了,
如果不幫她記錄些什麼,現在的事都會忘了吧!!!

寫到現在8個月了,人氣破兩萬,
對我這個一開始是  電腦白癡 的媽媽,
已經是最大的鼓勵了~

而且常常抱著小mo一起寫網誌,
有時她也要一起打字(就是亂拍打我的筆電)…
文章會零零落落的,感謝大家不嫌棄~
珍以後會更認真寫文章跟大家交流的…(抱抱)






瘦身筆計本:
珍每次好不容易瘦0、5公斤了,不管瘦的是水份還是什麼的,
革命尚未成功,珍珍仍需努力~~
奶油的地方全挖掉~只吃一小口,覺得很普通,就不吃了,
這次我應該不會去碰這隻熊~耶~感謝~幸好它不是我愛的那種蛋糕~

湯姆吃了一塊,熱量預估400卡/ 塊~
後來就一直吃,半隻熊都被他吃光了…
湯姆是吃甜食不看熱量的人,
自從小mo出生到現在湯姆還可以瘦7~8公斤。
他還很驕傲的說:我今天應該吃下4000卡的熱量了吧!!


身高可能會影響新陳代謝~不公平啦~
寫美食日記,才不會自已肥胖的不明不白…






可愛的小熊裡有著巧克力蛋糕,搭配黑櫻桃果粒與滑嫩的布丁。
小熊---6吋

原價: NT $ 680元

★持  Happy  go  會員卡還可享九折~

台北縣板橋遠百店
(02)2956-5477
早上11:00~晚間22:00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152號 B1

自由之丘網站:
 http://www.jiyugaoka.com.tw/product_1.asp




延伸閱讀:團購美食亂亂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