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湯姆認真學著怎樣拍好小孩~真的很難耶~愛亂動…


(上圖是用GIF  軟体    做的,由三張照片做成動畫格…)

話說小mo她的舌頭會捲曲是遺傳我的顯性基因,
湯姆舌頭完全不會捲曲是隱性基因,這小孩看起來真的很調皮…




小mo很愛我陪她看momo歡樂谷~
   再這樣下去,我講話會不會像裡頭的什麼水蜜桃姐姐這樣 (怕怕)



本來要買momo歡樂谷VCD限量才送的 / 599元~
乾脆就單買一隻給她吧…在全家超商 看到的^^


買回來才一進門,她看到就一直指著:嘀…嘀…咕…達…
(翻譯:我要這個…電視上那隻MOMO啦!!!  )




↓拉拉環會振動咧…





這隻momo蟲的命運~跟其他玩具一樣~
五分鐘後就被這善變的女人拋棄了…


(小mo啊!!!!    妳以後對待男生不要像這樣不專情啦    ,金害  …)


↓一開始在阿嬤的懷裡還一直保護momo娃娃的說…


(唯一她喜歡把毛毛虫頭上的觸角~抓來當棒棒糖含,我會昏倒…)



↓在大賣場故意買這  連体香蕉,回家讓湯姆拍個夠…

(右邊那根明顯比左邊大兩倍,真捨不得吃啊…)
湯姆還說如果算根的,我就賺到了~



西門酷客:




↓最近開的COLD STONE冰淇淋店, 下午就會大排長龍~

他們一樓不准照相,可能是怕人家偷學他們什麼的…


↓我覺得薄荷口味很好吃~裡面有歐瑞兒巧克力餅碎片…
每一種口味的  中杯都是160元…



裡偷閒…這道沒想像中的好吃…輸在芒果吧,我想…










↓加巧克力脆餅30元,比原味脆餅20元好吃多了~ 

  (因為有很多人沒吃原味脆餅,就把它扔了,主要可能餅不脆吧!!!  )




聖酷石冰淇淋(西門門市)
北市中正區成都路5號


↓小mo在家很無辜,只好買個玩具騙她一下…呵~沒想到玩五分鐘就扔掉了,
只好放在書櫃一陣子再拿出來,給她當新玩具玩啦  !!!!


我發覺小MO要把她倒著拍,眼睛才會睜很大讓你拍個夠咧…
最近很愛走路,不會轉彎、不會剎車…
一歲前都很像男生,現在大家都會說她是妹妹了,呵~
總算有像女孩子了,我這當媽的也比較不擔心了啦,哈…







拍照條件:CANON 500D  +18-55mm


光機身只有475克~還可以攝影( 這點我很喜歡~)

平輸中文就是水貨的意思,買水貨便宜,就要祈禱它一年內不要壞~
(損壞要送到日本去維修…)

如要購買的話,彩虹公司貨貴一點(約貴5000元左右),
損壞也不用送到日本去維修…
最近有送彈力護頸原廠CANON背帶~

還會附8G SD2.0卡,舊款SD1.1的讀卡機都不能讀啊…
用傳輸線可以,不過慢多了~呵~

珍是3C白癡~這些事還是交給湯姆去煩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