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部落客嚴選最愛十大餐廳裡,我竟然…
做了一件超沒情調的事… 2009/11/15(日)

(以前去北埔玩過滿多次擂茶,這個倒難不倒我,
   好愛磨這嗶嗶爆爆的聲音…把湯姆的也搶來磨,一下就好了。
再加上醬油,就是豬排最好最搭的沾醬了~~   阿麥伊!!!好吃~~~)

我還想把它磨出油來,懷念擂茶都是要磨到油亮油亮之後,
才可以加熱水…加上紅豆、爆米粒就超好喝~





品田牧場。現在第二人半價~至2009/12/ 3  止~



↓前菜高麗菜+蘆筍香菇


這裡的飯和高麗菜無限供應,讓你吃到爽~
不過大部份的人應該都不會再加,因為一套餐就超飽的…

↓店內裝潢走新日式簡約風~




↓山藥蘆筍+培根起司豬排套餐   290元+10%
選用油脂含量較少的里肌心搭配多種食材,
可同時品嚐到日本山藥的清淡爽口,與海苔培根起司的香郁口感。




↓要趁熱吃的培根起司豬排




↓香蘋塔塔魴魚套餐     290元(今日半價145元 )+10%
嚴選魴魚酥炸後淋上主廚特製的香蘋塔塔醬,
細緻魚排與時鮮蔬果的巧妙組合,嚐到夏日的香甜。




大致魚和豬肉都不錯吃,不過天婦羅的裏粉都滿油的,
所以一下子就很飽了…

台北市也有,查一下官網即可~
這家也是王品餐飲集團之一,
不過價格就滿便宜的,
我們點的餐,服務員說口味都比較淡些~
如果重口味的你~可以點別的餐試試^^


↓抹茶紅豆冰淇淋、水果奶酪和水果茶去冰~



今天吃到一半,服務員拿問券讓我們填~
對於今日用餐:
1。家庭聚餐  2。約會   3。慶生    

我不猶豫的抅了   :1。家庭聚餐   ,後來湯姆看到了…
他覺得是  :2。約會吧  (不過他後來還是只能跟我抅一樣…)

對不起~~~原來我是個那麼沒情調、不浪漫的人…噢嗚~
小mo明明跟阿嬤在家,就是我倆的約會了嘛!!!

或許真的婚後,處女座的女生,變太實際,
這樣生活會愈來愈乏味,要改變一下~呵~




品田牧場。現在第二人半價~至2009/12/ 3  止~
趕快去官網印折價券↓


品田牧場官網及全省分店
http://www.pintian.com.tw/

板橋市中山路一段7號2F02-2964-2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