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是脾氣很好的那種媽媽~~~



最近我真的累了~~她也一歲半了,該斷奶了吧!!! 太黏~~

記得剛懷孕時,還是結婚前…??我就說好不要在家顧小孩…

可是小mo出生,就不知為何的陪了她一年半了…

快邁向 "terrible 2 "   "恐怖的兩歲"的年紀了…

我不知還可以撐多久…真的很痛苦~~

很多家務事…說不完~~~


1。細心煮給她副食品吃時,給我邊吃邊玩。等到我忙時,
       她才吵肚子餓…害我還要再去弄食物…(生氣)

2。跑東跑西、爬高爬低、摸東摸西…
     什麼皮事都會做,但什麼危險都不懂…   (小生氣)

3。有時不順她的意,就會來個躺在地上耍賴…    ( 無奈)


4。如果一整天顧她,沒婆婆來幫我時,到傍晚,不知為何
   ,我就會超累的…(崩潰 )


5。其實我很希望婆婆不要那麼怕東怕西,平日她來家裡照顧
      小mo時,多希望可以一起下樓去散散步。但是婆婆是那種
      不太愛小mo接觸公共場所的人… 這種觀念嚴重代溝 (失望)

6。有時還是會太晚睡,超過晚上12點…這樣生長激素不分泌,
      會長不高,現在成長分佈只落在25%~50%,有點落後…(禱告)

7。我是一整天待在家就會超痛苦的人,所以可能也不是小mo難帶,
     可能要在想其他辦法決解,因為阿嬤跟外婆堅持不帶小孩,
    只能協助…~~~~~~(鳴哇哇~~~~還是只能靠自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