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20~50歲適婚年齡中,就有40%未婚,這數字很驚人吧!!


最近小MO愛上爬樓梯這運動~~

還知道要小心翼翼的下樓梯~~~



我本來也有一雙"偽羊毛靴"喔!!!

這是↓以前跟好友去北海道~~也在那兒認識了湯姆,
穿了一雙"偽羊毛靴",現在被珍妹~小阿人A去穿了~~
本來還想可以跟小MO湊母女鞋~~
回上一層(熱鍵:b)
不過在台灣這樣的氣候~~~~穿這的機會也不大,
而且我又超怕熱的,所以被小阿人穿去,也只是物盡其用啦~~OK 的!!!

----------------------------------------------------------------------------------------------------

我不適任當個母親
母親快到了!!心想如何幫媽媽或婆婆過個快樂的母親節時,
驚覺自己也是個媽媽…

這麼不愛待家裡頭的人,顧小孩就要克服很多心理障礙…
累不累已是其次,跟家人觀念不一,吃力不討好才是痛苦。

比如說,我想帶小MO世界趴趴走(雖然可能會超累),不過就會有人要
哇哇叫了,會說帶小MO去公共場合不好啦之類的話。

我自己出國的話,也可能又有人會哇哇叫吧!!
心想又沒有人要花妳的錢,我自己以前工作也有存一點錢,
夠自己出國渡個假吧!!不然湯姆也會資助我吧!!!
這時有沒有人想要幫我??來自己顧小MO跟做台傭的一堆家事???

平時陪她玩,有時累了就看電視或報紙、上網,這小MO愈來愈有主見,
非要你陪她,會把電視關掉、把你的報紙丟掉,要妳跟她一起跳MOMO
觀樂谷或是YOYO點點名的新歌,還會轉過頭來看妳有沒有在偷懶,
阿公、阿嬤來了,也是一視同仁,拉來電視前一起跳~~

轉眼間,當媽媽也快兩年了,在這有歡笑、有淚水的日子裡,
一直不停的用BLOG抱怨,不斷的發牢騷…小MO還是沒有把她托保母,
而我也沒有得憂鬱症去看精神科…這真的要感謝有地方我發洩情緒~

如果當媽媽是這麼吃力又不討好的事,那還是有很多人走入婚姻,
大家都抱持著不當媽媽較自由的觀念,那我們又是從哪來???

台灣20歲~50歲適婚年齡人口中,就有40%未婚,這數字很驚人吧!!
我想不婚的族群,一定有些人想法跟我一樣,這樣很糟糕吧!!
生育率降低,不是大家不生,而是根本就還沒結婚,幹嘛有小孩???

不過與其不愛顧小孩,讓小孩再苦,不如不要讓他生下來~~
竟然天使都來到這世上了,就雙手快樂迎接他,
不快樂時禱告、心情鬱悶時禱告~~~希望我的願望可以實現~~

我相信上帝會知道每個媽媽的心事,
上帝會體會每個母親的委曲…

因為每個人小我的犧牲,才有地球源源不斷的生命。

------------------------------------------------------------------------------------------------------------------


只要穿上新玩意兒,小MO就會自動跑去照鏡子~~


這鞋裡頭是滿滿的毛,而且邊邊又沒拉鍊,不是很好塞小MO的腳~
鄰居小毛穿不下了,小MO就有東中可以撿了,不過這小孩的腳長那麼快,
一下下就會塞不下了吧!!


沒想到短小的身材穿這個也滿逗趣的~~
我還以為短胖的人不適合穿~~穿在小孩子的身上都很合適!!!!


【1Y10M  小MO的生活記錄】

★愛吃感冒糖漿,上次流鼻水用空針管給她3ML,竟然還要:
    「
啊~~~嗯~~MMM~」就是露出嘴開開想吃貌~~
     最近想要吃東西想要續碗都會這樣。

★天線寶寶的"拉拉",會說成"娜娜"…

★愛上鄰居送的小羊毛靴,穿上它走路亂跑,一點也不覺得熱…

★帽子會講成「麻紀」~~襪子會講成「襪紀」~~

★阿嬤量她體重有13KG了,身高是80多吧???
我最近是不敢碰體重機,自己預計   2010/06/05 再量:做讚美操3 個月後的體重成果。


感謝鄰居小毛割愛~~小MO才有這雙可愛的小羊毛靴~~


拍照條件:
珍~ CANON IXUS  65  
2010/04/03   星期六



最近人妻好友在揪的CLUB MED 的出國團~~~(超心動的)
http://www.clubmed.com.tw/cm/home.do?PAYS=390&LANG=ZT
Club Med精緻全包式假期 -
選擇下一個假期地點或短期旅遊,找到最符合你心所嚮往的假期天堂:
陽光、高山、運動、家庭休閒、探險或靜休。
(有點類似度假村式的旅遊)


就這樣~~莫名奇妙發了一堆牢騷,想跟好友出去聊一些有的沒的,就算是沒營養的話~~
也很能滋養我的心,現在對一個人妻來說…真的是奢望~~~(不愛看的,聽聽就算了!!!)

★後來有稍稍探一下婆婆的意思…她初步同意~讓我可以「單身」跟好友去國外
      度個小假期,  開心的咧!!!   婆婆~~~這時的妳~~真是英明啊   !!!!  狗腿的我  !!!!!
     希望她不要到時又改變心意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