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這張MOMO的笑容~~甜死人了啦~~~  而小mo在恍神也很可愛啦~~ 




希望保育動物協會不要來告我們!!


(由此可知這隻熊真的有練過、很耐操…好孩子不要學喔,錯誤示範!!)

從京華城一樓仰拍~~



虎年的氣球嗎???





樓下還有車展~~




靠近市民大道的那個廣場~~~ 旁有星巴克~~~




從接泊車下來囉!!!!
終於看到GOOMO本尊了~~還有綺麻麻剪了俏麗短髮,配上美美的笑容,年輕不少~~

 

 




看這張,突然覺得小MO變成我跟湯姆口中的「骰子」
意指:臉腫到快變四方型的小朋友…




曾幾何時,小MO已快邁向13公斤大關了…幫她洗澡時,都覺得腰快斷了~~~




這張是學咕比的~~我踢踢!!!!!




認真聽GOOMO麻說話的表情~~~




地上有東東!!!!

 




旁邊然來了一名吹口琴小弟弟,他一直想融入我們~~~~




小MO很賞臉的給吹口琴弟弟拍拍手~~~



GOOMO一家的個性,跟我想像的差不多,是大家平時BLOG都很真實在呈現自己的綠故吧!!!




麥當勞~~小MO把薑餅人拿來當話筒~~
這隻兒童餐送的玩具,拉它的手,會慘叫~~滿好玩的 !!!




MOMO吃薯條很可愛~~

看她拿起一根薯條要放口中時,臨嘴那刻…卻只吃到自己的食指…
小孩子有時手腦還沒完全協調,我家小MO也常這樣惹我笑!!!
(~~~~~以下是杯盤狼籍的用餐後~~~~~)

 

 

 




小MO還是有點怕小朋友~~~




大野狼跟小紅帽的故事要上演了~~~~
1916174264.jpg


小MO就是比較不怕媽媽形相的大人~~~
一開始也敢讓GOOMO麻牽手…

(此時婕寶媽一定覺得~~可不可以趕快放她下來,有點吃力!!!)
我平常抱小MO不到3分鐘,都覺得手快斷了一樣!!!!!



MOMO一向愛學咕比~~~

 



小MO也加入了愛學咕比的行列~~~




師父來教你~~



你這姿勢不錯~~儒子可教也~~~~~




難為咕比了,要跟這群小小人在一起打成一片,真是不容易~~
他也不覺得妹妹們很幼稚~~還是跟她們玩得很開心…



回家後看照片~湯姆說婕寶一直在吃手,我以為她在吃啥軟糖這麼好吃!!!




好奇鬼~~小MO…




MOMO有這種表情我也不意外~~~




事出必有因~~~↓↓↓




兩隻MO的相遇~~~~




大野狼追小紅帽故事~~~





身高還差不多,小MO今年兩歲,MOMO小她大概兩個月~~~




到五樓的小熊体能館~~~
小MO一開始只在追逐一顆小球…




一大人+ 一小孩門票200元,加買一雙大人的襪子50元(   我們三個媽媽都有買耶~~~)

 




球池真的較適合國小的小朋友來玩,我們的小小人來這,
身高限80公分以上,我們剛好在邊緣吧……

感覺在球池,一不小心都會被踩扁,都格外的小心!!!!!

 





小MO腿太短~~~踩不到腳踏車~~~



跟MOMO合照~~這也是我多年來的夢想之一,哈哈~~ (好想帶回家養…)
小MO看了看,這次我抱別的小孩,她沒有哭哭耶!!!!!




平衡橋~~




投湯姆熊的代幣~~~~
5樓有猛獸出入,請民眾小心!!  關好門窗!!!   呵~~~



GOOMO麻換了300元的代幣,還送一隻小蝸玩偶~~
我覺得京華城會不會虧本呀~~~
(  假日這樣的人潮真的不算多耶!!!!)

GOOMO麻代幣大方的拿一袋給我,後來走散了,這一袋只用了一些,還放在我這~~
下次換我請啦!!!  真是不好意思內!!! 




我一路上一直忍不住笑意:
騎猛獸逛大街時,邊喊:「賣小孩喔~~~~~~~~~~」



還要不時把這些小人喬好,還好有咕比這位司機兼訓獸師~~
叫我們家小MO來開,她可能連方向盤都動不了吧!!!!

 

 



5樓很適合小朋友來耶~~



感謝這次湯姆身体不舒服,還幫我們拍了這麼多張美美的照片^^




後來有個疑似人間蒸發的小插曲
我們在5樓,騎完熊後~~跟婕寶媽走散了,剛好婕寶媽帶別支手機,
一直聯絡不上~~京華城又這麼大,我們剛好錯身而過吧!!!

在5樓的育嬰室前的小椅子,等到五點多,可能這裡太角落的關係,
GOOMO跟婕寶他們沒發現我們,當時珍超著急的~~~

我還在想會不會是有小孩突然躲起來,她們疲於奔命在尋吧!!
還是有小孩突然大便,忙著處理善後,所以沒打電話給我???
(~~~以上都是小人常發生的狀況劇~~~~~)

大約5點半,跑到一樓服務台,請服務台廣播了兩次,當時她們在吃
晚餐了吧!!所以也沒聽到,我就這樣失望、難過,又帶點忐忑不安的心回家了。

回家趕緊撥104查號台,查婕寶家店面的電話,問出了婕寶媽今天帶出去的手機號碼,
問了才知道,今天發生的不是「人間蒸發」…

以後有經驗了,要分開前,先講好聯絡方式。


期待下次相聚
當了人妻以後,朋友變少了,所以每當認識一個新朋友,都格外的珍惜…

婕寶媽是我們最常見面的網友,她也是最積極主動在交朋友、辦趴的人,
還好有她,小MO慢慢克服心裡的「小人懼恐症」,網路不少小孩會這樣,
都怪我一歲前太少帶她出門了。

珍無法像GOOMO媽這麼強,帶著GOOMO兩隻去韓國、峇里島、還有蘭嶼…
他們兩隻是東奔西跑的,當媽的要顧全場真不容易,心裡由衷的佩服啊!!

湯姆說:你要跟人家學學,這樣才不會在家裡又說沒朋友了!!!

我決定下次挑戰平日獨自帶小MO去環球以外的地方網聚,這樣對其他媽媽
也比較不累,像GOOMO麻就不用多帶一隻咕比,他平日要上幼稚園。

這次真的不過癮啦!!!  下次再來  !!!還有下下次,一直到小孩都上學了,
我們來悠閒喝下午茶,塗指甲做SPA,當個真貴婦吧~~~~


---------------------------------
                                            2010/5/15   星期六
京華城  
http://web01.livingmall.com.tw/main.aspx


北市105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
客服電話:02-37621888 

京華城是一座國際級觀光休閒購物中心~
有寬敞具設計感的購物大道、明亮舒適的購物環境…
位於八德路四段、東寧路和市民大道間,總樓地板
面積62,000坪外圍環繞4,000坪戶外綠地。

停車優惠方案:
每小時40元(全日),消費滿1000元,即可免費停車 1 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