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好不容易在和平的情況下母奶退休!!
不過之後小MO有個奇怪的癖好:是在尋求我身上殘留的味道嗎??




上圖是去網聚後,在環球喝星巴克時,頭髮還有點長的照片,
小mo後頭的頭髮,至今2歲才修過兩次,這次是第二次…

【網聚】故宮晶華貴婦下午茶
【網聚】故宮兒童學藝中心玩樂








今天公婆又來家裡幫我照顧小mo,好讓我出去買菜(出去散步透氣)
我真是壓根兒不喜歡當媽媽這項工作~~

阿嬤幫小mo修前的瀏海跟及肩的頭髮…



阿嬤還把她頭髮撥一撥,看有沒有剪齊~~
OK的!!婆婆已經剪得很好了,這樣我就不用煩惱要帶小MO去理髮院…
要怎樣把她綁在椅子上之類的這個問題……

2010/6/24 星期四 阿嬤幫小mo修前的瀏海跟及肩的頭髮


小MO斷奶後,就很愛往我腋下鑽…
我一直百思不解,連喝牛奶也愛抓我的腋下…

她還會講「媽媽!!腋下!!」
還好我一天洗兩次澡!!早上跳完讚美操一次,晚上也洗澡一次,
跳舞的關係,也有修腋毛的習慣,
不然小MO這樣的怪癖,應該會被薰死吧~~

這是在尋求我身上殘留的味道嗎??
我自己聞,真的沒啥特別的奶味呀!!!

你們小孩斷奶後,會有怪癖嗎?分享一下吧!!




最近我們又集到第二隻全家公仔了!!
是LET'S CAFE 送禮娃娃天使…


我又在瘋便利商店的公仔了,
今天第一天一早就集滿了!! 哇哈哈~~

(一共有五款,我都好想要喔~~~



今天早餐也吃麵包、明天也是、後天也是…噗~~~

我就吃御飯團、御便當~~只要是鮮食,20元就一點,跟霹靂公仔可同時積點喔^^
第一次集全家霹靂話匣子時,就抽到素還真,好開心呀~~
第二隻是寒煙翠…也是個美女來的…

還擔心會不會抽到光頭跟怪頭,應該會很失望又好笑吧!!



一共有六種,我們還有買到一個葉小釵的霹靂麥克風^^





這是霹靂麥克風(葉小釵)~~自已拿回家插在筆上~~
我有把他的雙手小刀折斷,再給小MO玩,不然很危險咧!!!

 
對準他的背後講話,正確說,應該先試音~~
吹氣一下吧!!



結果聲音很小聲~~~
這只是15點加價49元購得的,不用要求太多啦Q~Q




關於公仔:【公仔】全家超麵包的調味罐子


最近掛號信件有點多,一個是好友LENA送我一堆肚皮舞一配件跟衣服~~
超感動的~~衣服都很漂亮,還有土耳其風手鍊~~~




LENA每次都會寫一封信給我~~真的很用心的一個人…
我們的友誼跟同窗之情,也有十年以上了吧!!
算是交很久、還有在聯絡的朋友之一。



還有最近花博把徵文的獎品,門票寄給我了~~
本來以為只是兩張紙吧!!結果竟然是跟悠遊卡一樣的東西…

「彩花、流水、新視界…」
上面又有花博的吉祥物~~~門票用了之後,這個可以留下來當紀念嗎??




花博四區十四館的介紹跟詳細地圖~~~



在環球各門口,都可以拿到這本,裡頭還有很多折價卷喔~~
只要廠商是花博之友,在花博期間都提供民眾各項優惠,
像麻布茶房、元定食也在裡頭…




以花博為中心,配合本市貓空、陽明山、北投、大稻埕、故宮等特色區域,
協助旅遊業者規劃1至3日之套裝行程,延長遊客停留時間。

規劃「臺北購物節」,結合本市各商圈以購物為主題行銷臺北,
呈現本市「國際化購物之都」形象。

臺北人引以為傲的蚵仔煎、魯肉飯、麵線羹,藥燉排骨、生炒花枝、
水煎包…等等這些以往在臺北街頭才享受的到平民特色小吃,現在
也可以嶄露頭角即將躍上國際新舞台!

詳細花博官網:http://www.2010taipeiexpo.tw/mp.asp?mp=3


營運期:2010年11月6日至2011年4月25日

開放時間:每天上午09:00~晚上10:00

展區:1.大佳河濱公園區;2.美術公園區;
   3.圓山公園區;4.新生公園區





花博在2010/11/6 開跑~
屆時我會揪個「慾望城市遛小人賞花團」吧!!
希望外縣市的網友也可以來參加,不局限於住在台北的朋友們~~

之前寫的文章及查的資料:【花博】美麗的力量



延伸閱讀:
2010.06.16 【苗栗】vilavilla山居印象噴火記
2010.06.11 【台中】植物園與蛙的不解之緣
2010.03.27 大安。森林公園盪秋櫏、看花海
2010.04.07 宜蘭。逛"綠色博覽會"好狼狽
2010.01.05 員山。蜂采館、金車蘭花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