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章魚燒,你一口、我一口…
吃完了就變成小倆口~喔呵呵呵…(  小新傻笑~~~   )
下一張(熱鍵:c)


逢甲夜市章魚燒公仔~~

這個公仔我有用3M強力膠把小零件都黏好了,
為了預防小MO破壞這微小的零件,按前方的黃色小鈕,
小新就會叫賣…

40元1點,集40點才送一隻…
投資報酬率很低,要不是習慣吃全家的食物,
才不要集這個咧!!!



一共有六種夜市叫賣公仔…
下一張(熱鍵:c)


包裝盒…
下一張(熱鍵:c)

好吃的章魚燒,你一口、我一口…
吃完了就變成小倆口~喔呵呵呵…(  小新傻笑~~~   )

以上就是小新會說的台詞-------------

我是不怎麼愛小mo去接觸小新的東西,
因為我不想變成~~~美冴~~~我不要!!!
            


鮮食公仔…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鮮食公仔抽到怕重覆的~
所以跟店員指定要櫻花證件夾…
回上一層(熱鍵:b)





另一款証件夾:西瓜公仔…
這是全家點數集得的,有時有錢還買不到!!!!
要問店員何時才會到貨,最好是凌晨去封殺~~~  ^^


霹靂話匣子公仔,我們也集到其中三種,
每一種都有自己的台詞,可以教小mo講話,她愛的很…
下一張(熱鍵:c)



小mo在睡覺時,我拿了三隻鮮食公仔放在她旁邊照相,
是阿公跟阿嬤又把其它娃娃加進去的,
「一起拍呀!!那這隻要不要放」到最後都快放不下了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常買全家的粥,再加片起司、灑一些味島香鬆…
放個桂冠芙蓉豆腐,把它蒸熱熱的…
就成了小MO很愛的早餐…

便利商店的食物都會標示熱量表…
方便我計算每天會肥多少、胖多少???


一兼二顧,又可以集娃娃…
全家的公仔,真是讓人生充滿意義呀!!哈哈~~~





         2010/7/15 星期四
全家超商官網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








延伸閱讀:
2010.06.15 【公仔】全家超麵包的調味罐子
2010.03.14 1Y9M。扭摥~送禮天使來安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