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這用餐是為了要等待那夢幻的下午茶…
雖然沒看過周星馳那部電影,倒好奇想看銷魂飯有多銷魂??
 


店面滿大的,冷氣開放,位子也滿多的,
快接近中午時,也看很多人來外帶午餐出去…


甜點跟點心類的菜單…菜色非常多,沒有全部拍…



我們每次出門如果沒帶PDA,就是我用手抄小筆計…
這是我這次在東區的美食探索計劃…

(這是我每次出遊做的小抄,非常小一張,裡面滿滿的資料跟慾望…)
                                 


奶油波蘿包-加一杯飲料組合是70元,不算貴…
把波蘿切開中間夾了一片奶油
我還是第一次吃這個,
原以為它要像爆漿餐那種口感,其實不然,後來全給湯姆吃了,
我喝我點的阿華田^^




給你們看它更清楚的剖面圖…



廣州炒麵130元,料滿多的,海鮮也很好吃又有脆度…
麵是有些偏硬了一點,但是上頭的料勝過一切呀!!
個人是偏好那種硬中帶脆的廣州麵條,可是這種有點硬中帶韌,
可能是每一家港式料理做菜的方式也有差異…


奶油波蘿包-加一杯飲料組合是70元,
我點的飲料是阿華田,我盡量不喝茶,怕失眠…
不然應該點個絲襪奶茶之類的道地香港茶類才是,
好友們都知我是早睡早起的老人家…呵~~



在東區這樣的價格又吃的飽,實在不錯!!



用黑板寫的菜單…很有特色…大概是他們的一些招牌菜色吧!!



黯然銷魂飯(蜜汁叉燒煎蛋飯)100元…
~~湯姆說太陽蛋底下的燒臘也很好吃…又吃的飽…

米飯上又會沾有一點點燒臘醬汁的味道,是滿推薦的一道基本菜^^
對珍來說,這是一道普通的燒臘飯嘛!!
在湯姆的心中,他可是吃的津津有味…

我覺得美美的太陽蛋賣相很優喔~~怎麼可以煎成這樣可愛??




食後心得:
在東區這種飲食高價位的地方,隱藏這種比較起來CP值略高一點的餐廳,
而且也不用收10%的服務費,東區的餐廳大多都要收吧…
我們是店剛開就進去,所以人不多,愈接近中午,人就愈來愈多囉!!

點的阿華田飲料,就是非常普通不過的阿華田沖泡的飲料…
而廣州炒麵就滿好吃的,可以給大家參考看看,如果你們跟我一樣,
也是現場領號碼牌,要等待某家下午茶餐廳的位子,那可以來裡吃正餐喔,
荷包不會太傷的^^





2010/7/3  星期六中午12點

上海灘港式茶餐廳
電話:(02)2773-318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7號




延伸閱讀:
2010.07.25 【東區】橘子工房超值早午餐
2010.07.09 【東區】名媛蜜糖土司Dazzling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