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友投票,珍才有機會來宜蘭縣政府觀光處面試版主~
(這裡不是啥庭園餐廳之類的,是我要來拜見宜蘭縣政府面試官的地方)




首先一大早,去搭珍幾百年沒搭的火車,在火車上還不忘拿起這幾天來吃不好、
睡不好準備出來的中英文手寫稿,珍希望把它念到很順,甚至背下來最好,
還有假設了所有面試官可能會問到的問題,都去把答案找出來,寫下來背。


我真的超認真的,聯考好像也沒那麼認真><




到了縣府,看到阿人妹為我整理出來的書面報告跟大海報,
一整個好感動,我一直覺得對不起她,這活動把她拖下水,讓她累慘…
我們家就是誰需要幫忙,全家親朋好友都會下海,拚了命也要挺她的
那種拚命三郎家族,頭上還要綁必勝的那種…。

這是我們兩個這幾天來討論好久,檢查好久才打出來的資料,






很美吧!!宜蘭縣政府位於宜蘭跟羅東之間,方便民眾辦公
邊辦公邊逛公園,沒有公家機關那種嚴肅感,宜蘭人好幸福~




池中還有綠頭鴨耶~~我沒看錯吧!!!呵呵~~

1500883857.jpg


最近翻了至少五十本以上的旅遊書跟雜誌,其中30本是關於宜蘭旅遊的,
逛大賣場也去翻
旅遊書,逛百貨公司也不是去逛衣服,是去找金石堂旅遊書,
誠品
旅遊書…趁買菜的空閒,婆婆在家顧小mo,我在星巴克寫面試手稿及
書面資料
我是吃錯藥了嗎??怎麼會這麼拚命啊!!




珍當家庭主婦後,就很少穿這麼正式,一整個很像上班族,
(平時我都是袴袴破牛仔褲跟夾腳托為主,面試官看到會昏倒吧!呵~)
這是以前的制服拿來穿,有點寬,因為當媽後被小mo操瘦的,

至於照片有點背光,就將就點吧!!好幾天沒睡好在準備資料,
氣色不好,黑眼圈跟吸血鬼一樣,還是不要看太清楚比較好~



不管如何,我還是很愛自己 的寫文方式,跟網友的互動,
雖然我知何種寫blog的方式可能會衝比較高的人氣,
但那並不是我想要的blog風格,這樣寫blog就違背自己的心意,
每個人都有他的blog style,重要的是,我愛我自己的風格,

「寫自己所愛、愛自己所寫」~不是嗎??? (珍氏格言又多一句)



雖然結果還沒公佈,可能縣政府最近真的忙吧!!
你們一定很好奇他們觀光處問了哪些問題?有空再分享,
面試過程大致還滿順利的,珍也沒有緊張,把面試官都當成遊客一樣,
我很認真的把宜蘭景點、人文、行程規劃都簡單的介紹給他們知道。

★面試的工作就是「宜蘭勁好玩」blog版主兩個月,
要寫下近百篇關於宜蘭的旅遊美食文章,我盡力了(問心無愧),
其他就要看面試官喜不喜歡我當他們版主囉!






逛後心得:
這裡滿適合來逛的,縣政府假日不開放,
一旁的縣史館可以去逛
假日停車場很空,我們家人是來過N次了,帶小MO來趴趴走,
縣史館在旁邊,假日也有開放,裡頭很寬敞,藏書很多,有點像誠品
再大一點,洗手間跟飲水機都有。

這次照片沒很多,珍一邊跟阿人妹在練流程,一邊緊張不敢大意,
所以說明還比照片多一些,下次有空再多拍一些這兒跟大家介紹囉^^




珍這次盡全力了,對手是前五名,都非常優秀,
我在文章跟影片都超用心的,投票則是大家幫我的,
面試完珍還因為太累一度呈放空狀態、生了一場小病,
體重減輕了一點,現在還沒復胖~yaaaa~~ ^^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在這裡很想給你們一個大大的熊抱(抱抱),眼中有淚的說謝謝!



★珍★珍
2010/10/29  星期五  下午3:30

宜蘭縣政府
http://www.e-land.gov.tw/mp.asp?mp=4

地址 :宜蘭市(260)凱旋里三鄰縣政北路一號
電話(總機):(03)925-1000


★珍★珍

延伸閱讀:
2010.09.17 【頭城】10/16前免錢的蘭陽博物館
2010.07.18 【宜蘭】外澳金車城堡咖啡館
2009.07.27 看比基尼衝浪、還是被浪衝?
2008.07.15 蘭雨節看衝浪、摩天輪
2009.01.28 台北福隆沿海一日遊
2010.10.07 【宜蘭】衝浪最愛的外澳服務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