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城市在秋天下起了雪,叮叮噹~~叮叮噹~



上次跟家裡附近便利商店的店員妹妹聊冰花博,她跟我說她也想去看哈爾濱冰雕展,
沒想到我先來啦!可以再跟她心得分享囉^^






帶了自己跟湯姆準備的大衣,我們要進去大冰箱囉!!!!
服務員一直交待我們不要摸有色素的冰塊~~~重要~~~
你問我摸了會怎樣???  我又沒摸,乖乖聽話就是了^^

就像去花博不要去捏花兒一樣,它們都是真的~~~




這個是琉璃做的吧!!!



冰花季之戀  Flora Ice Land


展場內共1300坪,分為九區:
愛的花壇、公主花園、吃花怪獸、森林迷宮、王子的城堡、求婚、
時空隧道、世紀婚禮、御守樹…











我敢摸,因為我有戴手套~~~哇哈哈哈~~~





來到南極了耶^^





為啥湯姆把好好的  KITTY 拍成反綠跟鬼一樣啦~~~???
他說當時剛好LED燈變綠色…><







天使~~~














這是冰迷宮,誰都不想在裡頭迷路,太冷了啦~~~




小孩跟老人如有心血管疾病不適之疑慮,盡量避免來這裡受寒~~~

溜滑梯~~~我應該不會帶小MO來溜這個,她手會黏在旁邊吧,哈~~




 

 




求婚、






ice  bar.......

 








世紀婚禮、

































還好我有戴手套,湯姆拍到後來手都快結冰了,
後來大部份的照片湯姆都讓我來拍,因為他手一直放在口袋~




出了冰庫,突然覺得好溫暖,外面提醒你要擦一下眼鏡~~
室內蚾溫差大,單眼有點適應不良…拍的都變霧掉…

我的小DC在包包裡溫暖的很,這一張海報是用小隨身DC拍的↓



不是在做效果,我想此時整台單眼都快結冰了,還好沒繼續待下去,
湯姆的眼鏡起霧了,結果鏡頭也起霧了,拍起來的照片變成這樣霧濛濛的~~



相機拿出來晒一下太陽,鏡頭就慢慢恢復了,嚇壞了!!
一下子相機就正常了,還以為接下來的行程都要靠我的小傻瓜,
展館就在大直美麗華後方,下次分享逛
美麗華及賞摩天輪的心得
後來跟湯姆覺得時間還很早,就臨時決定再搭一小時的捷運
轉淡水線去紅毛城看加拿大年特展,

沒有小MO的時候,我們真的玩得很放肆…先寫到這…





-----------------------------------------------------------------------

冰花季之戀  Flora Ice Land


展場內共1300坪,分為九區:
愛的花壇、公主花園、吃花怪獸、森林迷宮、王子的城堡、求婚、
時空隧道、世紀婚禮、御守樹…

以童話故事來展現冰雕特色,用了彩色LED燈外,也使用食用色素來讓透明的冰塊不單調。


想要在-18度c的溫度下與童話相遇,或是自己來當童話故事主角,穿件保暖羽毛外套,
還沒聖誕節,先來這裡找浪漫故事裡的公主跟王子吧!!

冰雕細琢,這裡是冰花博~~


-------------------------------------------------------------------------------------
              2010/11/28      星期日

冰花季之戀 Flora Ice Land 
http://www.iceflora.com.tw/

展期:2010/11/1-2011/03/31

台北市內湖區植福路旁
(劍南路捷運站3號出口直行,大魯閣棒球場旁)

搭高鐵、客運、火車於台北站,轉捷運於劍南站(文湖線)三號出口。

服務電話:(02) 2393-6037

營業時間:AM10:00-PM9:00 全票250


-------------------------------------------------------------------------------------------------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