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呼呼又美味的料理來囉!!


這次要介紹味味A養生食補系列其中兩種口味~~



我叫小mo當我麻豆拍照,不是要她當賊,為啥裝個賊頭賊腦的表情??



現在要拍碗麵的外觀了,為啥小mo這小鬼還不肯走??我想叫她滾蛋!!
目前的主角是
味味A養生食補系列~麻油雞麵口味~~



除了紅麴細麵體,調味方面就很講究的分成調味粉包、
調味油包:麻油跟薑。
調味酒包:正牌紅標米酒。



再來是味味A養生食補系列~藥燉排骨麵口味~~



內容也是紅麴細麵體、調味粉包跟正牌紅標米酒,
正牌紅標米酒是在麵泡熟後,再加入拌勻即可。








紅麴細麵體,調味方面分成調味粉包、調味酒包:正牌紅標米酒。



調味包有濃濃的中藥香味,還有很多脫水的紅色乾枸杞~~~



這也是提供給大家的參考料理方式,加入自己愛吃的料,就成了簡易泡麵料理~


湯頭是深褐色的~~






味味A養生食補系列,採用公賣局的紅標米酒,十數種精選藥材熬煮湯頭,
並且使用健康又養生的紅麴麵條,再加上自己準備的好料通通加進去,
能夠快速完成美味又方便的食補。
                                                                                                




接著我要料理麻油雞麵,麵條也是標榜紅麴麵體(包裝蓋右上方)~~~





包裝一打開就看到紅麴細麵體,調味方面分成調味粉包、
調味油包:麻油跟薑、調味酒包:正牌紅標米酒。




調味粉包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中藥香味,還有脫水的紅色枸杞很多顆~~~



加上自己準備的好料通通加進去,就完成了美味又方便的食補。








最後重頭戲就是趁熱加入紅標米 酒,一整個湯麵香味飄了上來,




看那養生紅麴細麵條香Q彈牙




比一般泡麵麵條再細一點點~~





湯頭也是不油不膩,光聞就有藥膳的清香,湯上頭只浮著一點點麻油~~
使用珍貴藥材熬製的湯底
加入紅標米 酒就是一整個提味了起來,

湯頭呈現淡淡的黃褐色~調味粉包依個人喜好添加,我沒全部加進去,
味道依然是香濃甘甜順口~






食後心得:
如果你是在外地念書的學生或忙碌的上班族,花個幾分鐘料理個泡麵,
卻可以讓你有家人為你細心熬煮餐點、進補養身的被關愛感覺~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害怕一般藥膳食補又苦又腥的味道,那你可以試試
看我介紹的,完全沒有讓人噁心不適的味道,湯頭清香又甘甜~
味味A養生食補的麻油雞湯頭清香,紅麴麵條的口感非常Q又彈牙,

藥燉排骨麵吃起來也是香濃爽 口,沒有一般坊間藥膳的腥澀味,

如果坐月子料理的味道也可以這樣,或許當時我就會接受麻油雞湯了^^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無名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