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棟圓仔湯,這個在南機場算滿有名的…

 

 

但我們這次忘了點圓仔了啦!!

湯姆點這個紅豆芋圓…

紅豆很綿密~~~

 

 

湯頭熱熱甜甜的~~還不錯~~

 

 

然後我為了啥養顏的…

點了白木耳加薏仁…完全沒啥味道的兩種配料加在一起…

 

 

顏色拍起來也是白茫茫的~

我在耍什麼笨啊!!??趕緊跟湯姆要點紅豆湯來加在裡頭,

不過他們家的白木耳真的煮到好軟綿喔!珍自己平常在家煮也煮不到這麼綿啦!!

 

 

人家冬至湯圓是有跟別家PK過的唷~~~

 

 

湯圓裡頭可以加的東西可不少,

像”碰餅”、油條都可以加喔~~~

 

 

 

吃完了…對面馬上就看到小孩玩意兒…

打彈珠換玩具,

小朋友最愛了~~~

 

 

爆漿臭豆腐,

這個是最近才發現的,以前好像沒有!!

 

 

每次都好多人排隊的好吃炸雞,

名字取的越簡單就越好吃!!!???


 

 

好懷念西門町的炸蛋蔥油餅…



 

 

結果湯姆卻點了一個蔥抓餅加蛋…差很多…

雖然都在同一家~~

 

 

炸蛋蔥油餅…就在旁邊…

 

 

湯姆說蔥抓餅加蛋比較沒那麼油…

吃了我就不會長痘痘什麼的…

 

 

 

我一直叫老闆她不要加辣,她說這是別人的…哈哈~~

因為湯姆是那種吃辣就會一直冒汗的人,連黑胡椒都會流汗喔~~

 

 

蔥抓餅加蛋口感果然沒有炸蛋蔥油餅好…

 

 

下次來想點炸蛋蔥油餅啦!!!!!

這個只有餅皮香、比較不油…

我已經被炸蛋蔥油餅那種酥脆口感寵壞了啦!我真是不健康啊…

 

 

香酥雞蛋糕~~

 

 

沙威瑪大王也不時有人在買喔!!

 

 

夜市就是愈晚人愈多,我們每次都很早就逛夜市,

比較沒那麼熱鬧,但人也不會像晚上一樣,擠到水洩不通啦~

一陣子沒來,又多了好多新攤位~

雖然夜市不大,但可以吃可以逛的還是很多^^

 

(雖然這次一直點到不是我們本來想要的東西,

但不想重點,因為怕冬天沒警覺吃太多東西又發胖…所以就這樣,

有點遺憾的食記,打完收工…呼!!!~~~~)

 

 


★珍★珍
 
    2013/11/23 星期六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3巷附近

(南機場夜市中後段)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