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老師要家長票選造型時,我看到睡美人、白雪公主那些都點頭…但…美人魚…

我家那小mo的三層肚絕對不行!!no~no~~

不料”美人魚”造型呼聲太高,高票當選,mo的其他同學都是瘦子,

同學的美人魚會很可愛沒錯…但我擔心我家mo變成”美鯨魚”

還是”美河豚”啊!!??

 

 

 

 

這是畢業紀念冊的價格跟內容:

 

 

送的著色本~~




 

 

雖然我早就知道湯姆看到照片一定說:

「很可愛啊!!一點也不會太胖…」

爸爸眼中,女兒永遠是天使…

只有我這媽媽魔鬼讓她認清事實…


 

 

 

2014/1/10 星期五學校的年貨大街活動,

老師說她吃了7~8杯的餅乾…

 

我聽到快氣炸了,我是把妳餓到了嗎??

好吃的東西就暴飲食…蔬果都不愛吃…

 

 

 

 

2014/01/04星期六

下午帶三個小女孩去玩的辦家家酒內容讓我笑了…

讀大班的小mo:這是火~~(把摘來的一堆小黃花丟草地上)

讀中班的珊:失火了,趕快逃…(作逃跑狀)

讀一年級的妤(沈默了一下,我以為年紀她大一點,會嫌她們兩個幼稚…)

後來說:妳們造的火,要自己撲滅,我們一起踩吧…(結果一樣幼稚)

珍語錄:「當妳承認它是假的時,妳的天真就不見了…」



 

 

我跟湯姆的體重都在標準範圍內,湯姆還有點偏瘦,

小mo出生時也才2800公克左右,又不是巨嬰還是胖嬰…




 

現在不注意身材,以後就有妳累了啦!!

沒人要帶妳去運動,只靠媽媽帶也不夠,

我最近也滿忙的,游泳、家事之餘,也有自己的工作跟寫文。

有時真想把她帶到鄉下去,鄉下活動空間多,

當個小土雞都比飼料肉肉雞好~

 

 

 畢業紀念冊整組1650元,因為是有迪士尼授權,所以就不會去嫌

它貴了,想到珍的元培畢業紀念冊好像才幾百元,就很大一本,連科系

通訊錄都有,只能說小朋友的錢真是好賺嘿…不過每一年家長還是會選

這家來服務就是了,表示效果出來,應該是大多數人都滿意的才對!

 



 

 

這是朋友Ming Chen幫忙修圖的,修圖後果然像個美少女一樣~~

希望攝影公司的修圖功力也不要太差呀~~(一個臉上笑、心在滴血媽媽的請求…)



 

我的小敏呢???? ~~小mo三歲時還是好可愛,

到四歲時,我就不敢在blog上公布她的體重了,

你們可知道我內心的掙扎…

 

 

 

光挑毛片就讓我笑到飆淚,我真的選不去了!阿拉丁跟美人魚造型我沒選,

那三層肚看怎麼修片啦!!??其他幼兒園小女孩都很瘦,

拍起來會好看,但我家mo拍起來…,

我決定假日就帶妳跟我去游泳…或去學直排輪,

妳的身材真的…再這樣下去…天下的男人…只有爸爸會愛妳…

 

 

看完小mo的畢業沙龍照,想起以前湯姆給我看的一段影片,

這種事真的在我們家會上演…我常跟湯姆講:「你再這樣寵她,她以後會變rocker 啦!!」

 

女大十八變~”是變醜”

 

 

 

 

畢業紀念冊製作完成後,我應該還是會再po上來,

到時應該就不會大笑了,不過修圖真是讓人覺得美到不真實啊!!

 

我現在還是每天跟她講,以後妳喜歡的男生嫌妳胖,

妳同學笑妳胖、你同事跟公司排擠妳,路人用異樣眼光看妳時…

爸爸再愛妳,也幫不了妳…

 


★珍★珍
 
    2014/01/07  星期二

 

【童話世界兒童寫真館】

http://www.disneyphoto.com.tw/

 


★珍★珍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