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珍都認為踢浮板練習是件很輕鬆的事,肯定消耗不多熱量,原來我都錯了!

 

 

 

歐都納賣比較多登山用品,有次看教練借我用的浮板很好用,

手輕放上頭也不會滑掉,浮力又夠,練起蝶腰跟蝶腳真是如虎添翼…

 

問教練浮板哪買也不講…


 

 

鯊魚教練只說:就有次看到泳池這浮板好用,

寫上名字就變我的…(怎樣都不講,用瞎掰的就對了?)

後來是救生員惠美眉說:這牌子是歐都納,去門市問好了…

然後我就去門市訂了兩個~~水用品的logo就變成三角形中間有條魚…

不然登山用品好像是一角形中間有棵樹…



 

 

厚度約有5公分,珍是覺得迷彩比較漂亮,

也有單色的浮板,才250元,

這個才上淺淺的一層顏色,不知長久練下來,

會不會褪色褪很快??



 

 

用了浮板練基本功後,瘦的也很快,

一開始練的第一天,游完小腿都麻麻的,

回家小腿痛了三天,但後來就習慣了…

頂多就是腰痠一下下,休息約1~2分鐘就好了,

腿是完全不會累的… 



 

小mo之前的青蛙浮板~好像99元,浮力真的沒有歐都納的浮板好…


 

 

 

真的就差在密度,因為每塊大人浮板大小都差不多~

 

 

 

浮板真的讓我的蝶腳跟蝶腰進步很多,

泳池的前輩教練們都說我這陣子進步好快,

歸功於用心的教練、泳友、浮板,以及認真練習的自己…




 

2014/3/25星期二,有人說我的個性應該適合當男的!我也很想耶,因為來泳池

只要穿條泳褲就好了,很方便(大誤)。

今天就練蝶腰浮板200米,一起跟八點檔游蝶300米,加上雅娥姐一直叫我游蝶式給她看,

好像多游的75米,反正今天蝶式約有400米,愈來愈不累了…(今天一起游的有女教練、虎鯊、楊老闆)

原來我心目中的庫倫家族是有名字的,他們稱為「八點檔」,暑假就會有更多人加入跟他們一起游…

今天大家游完,一起伸出右手,讓我喊「1~2~3~加油!」…全泳池的人都往我們這兒看…

好像球隊要出征喔,哈哈哈~~

 

 

踢浮板是想讓泳技變好、變快,不可缺的基本功必備…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珍★珍
 
    2014/3/18 星期二

 

歐都納戶外用品~Gore-tex防水外套、羽絨衣、

保暖刷毛衣、登山鞋、露營旅遊、背包

http://www.atunas.com.tw/

 


★珍★珍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