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放左邊照片(攝於健身房旁邊的休息用餐區),但fb的朋友就說小mo表情好冷,很像某韓星,

就立馬傳了張圖給我…

 

本來也覺得小mo還小,五官其實尚未發育完全,實在不可高攀…

話說來還真的有幾分神似,雖然我一直覺得小mo的身材日益變形,

但她的五官還算遺傳到他爸爸,眼睛比較大…臉還不難看…

(就算烏鴉都會說自己小孩好看了,何況是人類呢??呵呵~)



---------------------------------------

【5Y9M】媽特選的教練來上小mo的游泳課(憋氣篇)

小mo只能在淺水池練習,

 

她還沒唸國小,

真的只能找資深的兒童教練來教啦!!

 

 ★許多人都認為泳池很髒,我自己也覺得那充滿鍊球菌、葡萄球菌,但小時候都是在山泉水裡玩水游泳,

還隨時會看到魚或蛇…現在小mo來泳池學游泳,教練說我最近可以放手讓他教,下時間再來接她就好了,

但我真的無法完全放心啊!有時會看她上課、一邊自己游或去看報紙或跟別人聊天…

叫我完全放心放手真的好難,雖然總有一天要完全放手她飛翔的呀!!

 

泳池有些爸爸也是會帶著小孩來玩水,

並不是男的都不願意帶兩個以上的小孩去玩水或遊樂場這種麻煩的地方耶!!

 


看著小mo跟少泳隊上課,他們小朋友打打鬧鬧,

就讓我想起小時候跟同學去玩水,也是這樣邊玩邊偷學別人的…

人就應該在快樂的環境下學游泳呀!啥保証班呀?

認真想學,不管保不保証,人都會努力的想去游好它…

 

 

國小少泳隊~~~

國中部的好像都在晚上時間受訓比較多…


 

少泳隊小女孩們好活潑、可愛~~




 

 

 

小mo的身材真的常被我唸…

有時都把她唸到哭…

 


教練說她都小心翼翼,

屬於那種安全型,

不過這樣光是換氣就不知何時會練好…

(目前勉強算是會憋氣而已…)

所以也就沒有給她任何壓力,當玩水運動就好…

 

 

 

最近小mo看到爸爸跟我比較接近時,

她就會發出「咦-----」的集氣聲,就像小狗生氣一樣…

本來以為她是咦好玩的,沒想到後來她就會真的哭出來…

她說:媽媽是我的…

說什麼爸媽感情好,妳不開心嗎?難道要像別人爸媽分開妳才高興嗎??

傻瓜…之類的話…她都聽不進去…

我都要跟她說:「媽媽沒有很愛爸爸,媽媽只愛妳」她才會破啼為笑…

(不知這樣的教育方式已經誤導小mo沒?我也想正規正矩的教妳啊!)

 



 


有時看看少泳隊的小朋友,羨慕他們從小就接受密集訓練,常在短時間就學會教練教的…

 

 

 



 

 

 

------------接下來就是生活的一些生活瑣事小記錄-------------

 


小mo阿姨的家是樓中樓,好漂亮,

她說:房間裡還有房間耶…(對樓中樓錯誤的認知…)

跑來跑去好忙喔~而且她喜歡爬樓梯~~

 

 

放學後,天氣好,大家就一起約去遛小孩…

 

 

 

她的個性依舊是內向的,

尤其是在公共場所…

同學爬桿,她就負責拍手…@@;

 


 

 

 

還好我的臉皮很厚…

家裡有張被坐垮的木椅…

有次湯姆坐在木椅上,小mo就用力很爸身上跳坐下去,

這時就看到兩個人跌倒在地,木椅斷了一支腳…

 

每當講到這事時,小mo就說:

「當時爸爸撞到頭,我撞到臉…還好我的臉皮很厚…

 

 

 

 

 

「不要再吃宵夜了、不要比我晚睡、不要走一下路就說累…

 運動的體能這麼差…妳還說想跟媽媽一樣…妳的體能要多練啊!」

 

 我唸妳是為妳好,我也可以不要管妳,自己過輕鬆生活…

 

但我不想妳以後因為身材被同學嘲笑、在職場遭到岐視再來妳就來不及了…

身材不好的女生,就算五官再可愛也是白搭…

 

希望妳可以早點明白媽媽的苦心啊!!

 

 

 


★珍★珍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