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波蜜健康蘋果醋,連小mo嚐了都說「好好喝喔~」

 

記得有次小mo外婆泡果醋給我喝,真的好酸…

知道果醋是個好東西,為了調整體質,珍還是會把它給喝光…

 

但這次波蜜有健康蘋果醋新上市囉~

波蜜健康蘋果醋跟以往那種果醋”酸不溜丟”的不同,這喝起來還順口的,入喉時帶點微酸…



 


醋是一種天然防腐劑,可以解膩;此外,味道清酸的食物多屬鹼性,

適度攝取可維持體內酸鹼值平衡,酸鹼中和,也能幫助排除體內乳酸,調整體質;

蘋果是鹼性食品,適度食用亦可以改善酸性體質以維持人體的酸鹼平衡。


 

促進體內酸鹼中和,幫助新陳代謝

 

 

 70%的疾病好發於酸性體質的人身上,而人們又多是酸性體質,

要改善除了保持良好的心情外,飲食結構部分酸鹼食物的比例建議為 20 ∶ 80。



 

 

熱量每100毫升39大卡,0脂肪…

 

 

原料及內容量說明~~

 

 

提醒保持健康,藉由果醋調整體質真EASY

 

 

含20%果汁,日系風味酸甜口感好好喝~

 

 

添加奈米益生菌,讓腸道更健康,

 

 

波蜜健康果醋(蘋果口味)有獨特添加日本專利奈米益生菌,讓腸道更健康,

維持體內好菌平衡,擁有健康體質好「鹼」單,最佳調整體質的好幫手!


 

 

小mo真是一個敬業的小孩,

叫她看我鏡頭,不管是正面反是側面,愈來愈熟練,

還會自動給我定格耶,叫我上傳facebook讓人按讚…哇哈哈哈,



 

 

小mo真的很愛喝,還好我有多買一罐…

飯後喝了清涼又解膩…

 



醋是一種天然防腐劑,可以解膩;此外,味道清酸的食物多屬鹼性,

適度攝取可維持體內酸鹼值平衡,也能幫助排除體內乳酸,調整體質;

蘋果是鹼性食品,適度食用亦可以改善酸性體質以維持人體的酸鹼平衡。

 

 

珍覺得這個喝起來有點蘋果汽水的味道…

一點也沒有之前喝果醋的那種酸澀感,

老實說我還滿愛的,

如果光喝甜的飲料並不能讓人解渴,反而有愈喝愈渴的感覺,

但這「波蜜健康蘋果醋」喝幾口就覺得口腔內好舒服,沒有甜膩的負擔…


 

 這麼好喝又健康的東西,在你家樓下便利商店,或走幾步路的巷口轉角就買得到了,

 現在小7便利商店正在特價,趁「波蜜健康蘋果醋」優惠期間趕快去搶購吧!

 

 


★珍★珍
 
    2014/5/9  星期五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omylife

 


★珍★珍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