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o最近多了個綽號叫「薏人」,因為只要我跟爸爸近一點,

她就會「薏~~~~~」,說媽媽是她的,爸爸不可以接近…

話說兇巴巴的我,在家還是很受歡迎耶!!哈哈哈~~


 

 

對游泳愈來愈有興趣了…

勇教練改變了很多小孩的人生,有那種前兩個月都不敢碰水的,

也被他教成少泳隊選手出去比賽得牌回來…

小mo是我帶去玩水太多次了,狀況好一點,

但總是今天學會的進度,明天就忘記,(好像也很糟糕…)

 



 

 

 

 


她在學校都會分享自己有去游泳池游泳的事…

那其實是「玩水」好嗎??

 

小mo最近小器到聽說我跟爸爸蜜月有去巴黎鐵塔,

她就不准我們不帶她去,但又問「那時我還沒出生嗎??」

「那你們有沒有靠很近??」

「有坐同一桌嗎??」

如果靠太近,我遲”晚”會「薏~~~~」(生氣貌…)

一開始還聽不懂她說的”遲晚”是啥意思?原來是遲早的意思啊~~

 

我回她「離很遠好嗎?」

傻阿mo呀!如果一直離很遠,怎麼會生出妳呢?小笨蛋!



 

 

今年的媽咪小書裡,沒有「捶背券」這種東西了??!!


每次帶她上課,還好是認識的教練,不然早就想放棄她了吧!!

明明今天就學會換氣,明天又不敢了…

怎麼會愈學愈退步??!!

問她為何?她只說我怕…

並不是忘記的話…就應該跟教練講,

每次我都會生氣,很少帶她來泳池不生氣的…

動作慢,學習態度不積極,學不會沒關係,但要讓人覺得妳有在認真呀!

我明明是個看起來很溫柔的人(心虛),但mo總是讓我沒了形象…

母親節當天更誇張,對她講話還愛理不理的,

每年母親節就是要讓我發大火就對了??!!

 




2014/5/13在幫她簽寫完聯絡簿的同時,就去做晚餐,

阿mo說她要上廁所,我問她聯絡簿上該塗的作業塗了沒?

大概重覆問了3次都沒回應…

過了一回兒才聽她說:「早就塗好了,我剛才在大便講不出來…」

哈哈哈~~我到現在想到都還會想笑…

 

-------------------------------------


入小學的通知單來了,上頭是寫小mo的名字,

她就堅持要自己拆…

明明就看不懂幾個字,那就讓她拆開看吧!!

只會講「媽媽~它上面有叫妳抅男生或女生…」

 

媽呀! 怎麼那麼快呀!女兒要唸小學了…

感覺她昨天才出生而已耶…

 

 

 

 

 


★珍★珍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