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我偷用上次比賽的照片,雖然說游泳地點都一樣…

 

 

謝謝蘆洲體育會的總教頭送我一頂他們的隊帽…

戴上這個真的變得有點威耶…

骷髏頭代表「危險~勿接近,很殺很殺的意思嗎???」 呵~

 

 

珍這次穿的是救生隊制服泳裝,因為最近都穿這套在練習的。

照片看起來差別不大,但隊友完全是不同人,泳裝也有點不同,

這就要歸就於我實在太愛在選手檢錄時~找其他選手聊天,

就認識了她們的隊友,然後她們教練有比賽就會揪一下,哈哈~~



 

 

練習跳水時都能跳很好,

但比賽時跳水都跳的不是很滿意耶~~奇怪???





 

 

最近同時有在上救生員訓練班的課,只能請假一天,不敢多請,

星期六是勇教練帶選手們去比松運盃,我沒有跟勇教練他們一起去松運盃…

 

(珍這次6月底只報這個星期日的城市盃而已,

    6月底還有另個沒參加的比賽是ARENA盃)





 

 

電子記分表終於好了…

上次還是用碼錶人工記分的…@@;

 

 

高手雲集,

每次來這種場合,除了可以找很多人聊天很開心以外,

也可以學習許多人游泳的精神跟技巧~~


 

這次的電子計時板終於換廠牌了…

上次來比賽故障真的有點「掉漆」…

 

救生員到齊…

有些好像工讀生,超年輕的~~

 

 

選手及觀眾休息區~~

 

 

好有殺氣的100公尺蛙式~~

從頭到尾都均速的在游…金牌當然非他莫屬~~

那個骷髏頭泳帽真的非常感謝,有"峰"字樣,別的地方還買不到耶~

 

 

100蛙游1分25秒~~讚喔~~

 

 

感謝土城救生班教練讓我請假來城市盃比賽

(女兒看到影片還一直喊:媽媽加油,真可愛,這是已成定局 的影片耶…

最近忙救生班跟比賽的事忽略了她,今天有好好的抱她一下…),

由於疏於練習比賽項目,這次狀況沒上次好,跳水也跳的很好笑,

我平時跳水不是這樣 的啦!還有轉身也很智障,看到影片我一整個笑翻,

轉身完全放鬆,也放太鬆了吧~沒力氣用大划手,體力一整個差q~q

(請各位盡情善意批評指教,不然小心我用浮板K人喔,哈哈)2014城市盃女子100M蛙式

 

 

 

 

 

2014城市盃男子50M蝶式影片(40歲組-45歲組金牌讚喔~

 

 

 

 

2014城市盃女100M蝶式:魏兒~~女選手聞之喪膽,

100蝶金牌男也不是對手…呵呵~請大家欣賞一下吧~晚安~

 

 

 

 

2014城市盃女100M自由式:魏兒~1分07秒…

 

 

 




 

 

我的殺氣又來了,哈哈哈~~

 

 

比賽差0.3秒是一個警惕,相信以後會常遇到這種狀況,

我會漸漸麻痺吧!!





 

 

我知道他們教練把我排在接力時壓力超大,還一度胃痛…

因為她們的實力都比我好,怕拖累人家很丟臉,

再來這只是自由式接力,不是混合式…

但我自由式真的游比蛙慢,討價還價結果,教練說我可以游蛙(不然我真的不要比接力了><)

 

當天自由式接力第三棒比賽會場大家都訝異,那個蘆洲隊怎麼游蛙????

「對不起~~我很盡力了,比自己個人的比賽還盡力,

  希望不要再叫我比自由式了,我還是只能用蛙游…」

不太游自由式是因為游不快,泳池常有人講我划手不對,講到都沒信心了…

如果大家看我在泳池游,真的只游蝶跟蛙,在游自由式時就是在練轉身,

乾嘛只練轉身?? 因為覺得捷轉身很帥啊~~哈哈哈~~

 

 

參賽選手都會得到一件聖手牌的T恤…

 

 

光這一件跟便當價值就遠超過報名費了…讚喔~~

一邊袖子有印上2014年城市盃泳比賽小小字樣,好看又透氣…

送給湯姆穿剛剛好~~

 

★有段話想跟大家分享,共勉勵~~~~~

人最幸福的,不是得到一束花,而是永遠被花包圍;
人最快樂的,不是別人給你帶來快樂,而是你給別人帶去快樂;
人最富有的,不是擁有一座金山,而是擁有一座金山買不到的東西;
人最悲哀的,不是昨天失去得太多,而是沉浸昨天的悲哀之中;
人最愚蠢的,不是沒有發現眼前的陷阱,而是第二次又掉了進去…



 

 

3 個銀牌(不滿意這次的成績),完全與金牌擦身而過,

只能怪自己怠惰~我還是覺得比賽前被阿勇教練每天用碼錶追殺比較好,

雖然哨子聲加碼錶讓人覺得壓力大,但這樣才能督促自己…


 

 

 

 

有次我問蘆洲隊教練是不是把我排跟女鐵人、女教練她們一起接力?

這樣我壓力好大…結果我很崇拜的女鐵人泳友跟我說:

「我只是比別人多了一股傻勁在練習而已…」聽完她的話,我心裡也有同感,

大家都沒看到我們平時練習的努力,教練都回家了,我還在練…

教練叫我不要再游了,我還要練…

為什麼?因為覺得自己還不夠好…

 

複雜的事情簡單做,你就是專家;
簡單的事情重複做,你就是行家;
重複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贏家。

 

感謝蘆洲隊教練不嫌棄揪我一起比賽,跟土城隊的教練報備過後,

也跟蘆洲隊的女選手一起比賽接力,算也是一個學習經驗~

 

我知道唯有硬著頭皮參加比賽,我才會鞭策自己不能老是在原地踏步,

去看一下外頭的高手,更能夠激勵自己…

我愛跳舞、我愛游泳,因為我喜歡這樣揮灑汗水、努力認真的自己…

雖然說這次疏於練習比賽項目,成績退步了,

體力也變差了,但下次比賽前…

不用等到教練加菜,我自己決定蝶腳每天300~500m,

蝶式300公尺,蛙腳也300m…,其他給教練加,

期待可以看到脫胎換骨、進步神速的自己…

 

 

 


★珍★珍
 
    2014/6/29  星期日

 

城市 盃比賽地點: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

http://www.xzsports.com.tw/

營業時間: 06:00 - 22:00 。 聯絡電話:02-7728-8898

位於新莊體育園區內,新莊區和興街、復興路、公園路及中華路間,

距捷運新莊站僅10分鐘車程。

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11號


★珍★珍

 

 

延伸閱讀: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