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這間用餐,也是聽宜蘭友人推薦的~

 

發現它裝潢還滿有特色的,

來來”店名兩個字,還是使用那種「耐候材」做成的,

本身就具有生銹的顏色,千萬不要以為是建材不良喔~哈哈~


 

 

 

門前綠意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

顯得高雅又清新~~

 

 





 

 

 

菜單價目表~~

 


 

 

紅茶一杯一杯無限續,

有古早味的香濃,也滿香甜的…



 

 

脆皮玉米濃湯的皮,

這次可能烤得有點久…

 

 

但我就是喜歡把皮跟湯分開吃…

湯滿香濃的~~也有蝦仁、洋蔥…


 

鱈魚排用鋁箔紙包著,

原來是裡頭鮮嫩魚肉感覺像是蒸過,不是煎過的口感,

鮮嫩易碎,份量也多,魚肉入口即化…

上頭的蒜酥沒有嗆味,只有提香的功用~~

檸檬片被煎的熱氣烘到好燙,但一點汁就可以帶出魚的鮮甜味了~

 

 

 

價格雖然在宜蘭排餐界算中價位了,

但主餐肉的份量還算滿實在的~~

 

 

牛排~~

不是我點的,

但讓大家看一下份量也不小,吃的人也說肉質不錯…



 

 

 

雞排~~

皮煎到香脆,

口味有點像碳烤的雞排~~



 

甜點咖啡凍~~

 

 

小孩的甜點布丁~~

 

 

 

在宜蘭算中價位的排餐,但珍個人覺得這樣的份量跟料理水準,

滿還值得的,而且環境也不錯,又好停車,它們店的洗手間也很有特色,

因為怕侵犯別人隱私,所以我就沒拍了,大家下次可以來這用餐就知道囉~~★

 

 


★珍★珍
 
    2014/9/6  星期六

 

 來來牛排館

03-9502534

宜蘭縣五結鄉親河二段157號


★珍★珍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