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看去年的表演實況,請參考我去年寫的

【泳友聚】菌男霉女瘋狂演出之紅十字會土城救生隊2014年會in海霸王集團海鮮餐廳.

 

 

2015爆笑歡喜來恰恰表演影片(23秒長的片段):

 

 

 

當天晚上的入口處~~

 

 

土城少泳隊的頑皮小朋友們~~

但他們的動作都很快也很靈活,

珍有跟他們一起爬過山,就體驗過他們的體力了@#$%︿…



 

 

蛙鞋造型鑰匙圈~~

 

 

精彩的節目開始囉~~




 

 


來來來~~~腳步要展乎開~~~

(台味十足的歌曲,加上逗趣又嫵媚的舞蹈…)

 

 

同學們賣力跳的歡喜來恰恰真的很棒,氣氛好到想一起共舞啊!



 

 

 


話說游泳的人身材都超讚,

扮女生也很有看頭唷~~哈哈~


 

 

(雖然猛男只披一條圍巾真的很@#$%…)


 

 

你們超厲害的啦!!

 

 

 

 

當排頭的都放的好開,跳舞跳到樂在其中啊…超棒的~

 

 

排排站~~

 

 

帥的帥~美的美~~~





 

 

 

 

去年摸彩都沒中獎…

今年還沒開始用餐就叫了我的名字,

還以為菜市場名…

結果真的是同行的朋友帶給我的好運…

 

 

 

1031班顉救生証時,同學們跟總教練開心的合照~~

 

 

 

我撿了地上的灑花(小張一千元)要帶回去給女兒玩,

沒想到娟教練說大會結束後,

地上的一千元我可以任意盡量撿沒關係,哈哈~~



 

 

 

話說這位教練,

長得也太像食尚玩家的浩子了吧!!

這個角度相似度99%…

捕獲野生浩子一隻…


 

 

 

大家都拿了大大小小的獎品回去~~

 

 

 

同學們真是滿載而歸啊!!!

 

 

餐後小蛋糕…

往年都是兔子紅豆壽桃包子之類的…








 

 

這次的吉祥物,顏色好像沒有去年鮮豔…

去年的憤怒鳥真的好夯~~

 

 

 

還沒九點就全部結束了,

大家開心的聊天後,就各自回家了…

希望明年還會有很多同學參加…

不然我也不想來了啦~~~~~

 

 

(給救生隊的朋友及泳友們:如果你們想要照片,可以fb私訊給我,或mail給我,

珍會傳給你們原始照片,blog的照片都是原大小的28%,而且加上logo…

拍照條件是CANON500D,鏡頭是普通的18-55厘米,

照片太多,我只挑精選的來放…不用客氣蛤~)

 

去年繳年費送外套,今年送後背包,其實我比較喜歡側背的耶!!

礙於隊上大多數是男生,送的東西雖實用,但都偏中性…

好多久久不見的救生班同學都出現了,希望以後還可以常常去唱KTV,

一起聚餐聊天啦!!

 

 

★海霸王菜色參考請看延伸閱讀:(珍之前跟山友去吃的,1500元4人份菜色)

 

 


★珍★珍
 
    2015/03/21  星期六

 

 
 

 海山店:02-2266-4835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22號

(捷運板南線亞東醫院站2號出口,往中央路一段方向步行約10分鐘)

 

 


★珍★珍


延伸閱讀: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