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它當成灶咖在逛的中和環球,常讓我有意想不到的驚喜阿!!

 

 6/21 就是miffy的生日,雖不關我的事,但有一系列好玩好康

的捕獲野生miffy打卡跟抽獎活動,就來湊一下熱鬧好了…

 

 

 

第一天開幕,

真的好多記者陸續來採訪~

美麗的華視女記者也來採訪了…

我實在無法不拍到她…

 

 

裡頭座位只有5小桌跟吧台有4個小椅子…

 

 

我們一直望著這戶外用餐區,

比較沒有排隊人潮一直看著我們,

或對著用餐的人一直拍照,

當然是要拍米飛兔,但就是不自在…

 

 

 

從環球11點開門就馬上直奔二樓,已經排一堆人,

而且用餐不限時間,位子又很少,

所以等了兩個小時,就一直亂拍照打發時間…

 

 

我跟湯姆說:

還好醜比頭開幕時沒去湊熱鬧,

不然應該也是等到天荒地老…

 

 

桌子、杯子、紙杯…

全部都是米飛兔的頭…

 

 

好多米飛迷來朝聖~~

 

 

終於快到我們了,

但前面還有登記但不在現場等的客人6組…

所以大伙肚子餓了,也登記一下電話,先去別處覓食,再回來吃米飛…

 

 

一早五點多起來,

忙到現在,再來這兒站兩個小時,

實在是讓我腰都快斷了…

還好早上有拉筋跟下腰(下一半)…

不然我現在應該變成兩截了吧??!!

 

 

 

菜單參考~~

 

 

小mo快排到櫃台時,一直喊米飛兔、

米飛兔、米飛兔、米飛兔

有這麼高興嗎??

(由此可見我的少女心已不再…)

 

 

 

盤子也一定要這麼可愛嗎??

 

 

嘴巴打叉叉的兔子,

跟沒有嘴巴的貓是一樣受歡迎的,

大概是牠們感覺像默默聽你傾訴,不會插嘴的人吧!!

 

 

蛋糕外帶盒…

害我好想外帶,但我已經排了兩個多小時了…

 

 

很多客人受不了,

都選外帶…

 

 留下電話去外面吃了一些東西填飽餓到不行的肚子…

終於接到電話通知有戶外位子了…

OK呀~~~

 

 

乖乖吃完…

等一下帶妳旁邊的去「優衣庫」UNIQLO買小小兵的童裝~~

 

 

甜菜根覆盆子果汁…

菜味很濃,店員有先提醒,

但我就是愛啊!!

喝完蔬菜汁總讓我精神變好一點點…

真材實料,不會太甜膩,底下的蔬菜渣渣也一併吃掉才健康~~

 

 

 

miffy綜合水果鬆餅來了…130元,

價格合理啦!畢竟上頭那麼多料…

 

 

鬆餅是薄的那種,

沒特別的香味或甜味,走清淡路線…

不知今天是不是趕工?

也無法把它烤到脆脆的><

 

 

香蕉、奇異果跟芒果丁都是新鮮的,不是罐頭的還不錯,

堅果粒跟芒果冰淇淋也有加分…

把鬆餅這主角的風采都搶光了~~

 

 

這兒的服務真的不錯,

在等候的同時,

一直來跟客人道歉,以及倒水給大家喝,

誠意十足又很親切…

(鳳梨芒果汁跟甜菜根覆盆子汁都是120元,真材實料不甜膩,還算可以推~~)

 

 

小mo回家後,

把她以前的米飛兔娃娃拿出來…

蓋上miffy紙巾當棉被,

這真的只有小孩想的出來的主意~

紙杯墊可帶回,但兩杯只有一個?

上頭那橘色商標是新買衣服剪下來的,也放一起…

 

 

miffy是由荷蘭插畫家迪克‧布魯內所創作。從1955年到現在,

已經是個老公公(老婆婆)了,還是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啊!!

餐點方面,今天的鬆餅普普,果汁真材實料,不是濃縮汁還不錯~

 

他們有推出米飛兔生日蛋糕超可愛(8吋賣780元),但要三天前預訂…

但兩天後就是小mo生日了,只好等下次了,

有吃過米飛兔造型蛋糕的朋友~請跟我分享一下口感吧(祈求)!

 

不開放電話預約訂位,只能現場候位,

想要來跟米飛一起玩的人,要注意呀~~

(還有我再也不想為了啥卡通餐廳排了快3小時啦!!)

下次又看到我帶mo去排啥小小兵的餐廳之類的…@@

 

 

 


★珍★珍
 
    2015/05/17  星期日

 Miffy x 2% Caf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699189586894332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2樓 (中和環球百貨)

週日~週四 11:00~22:00、週五~週六 11:00~22:30

 


★珍★珍




看完請看在我用心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啦…拜託~  (感激不盡)     痞客的文章,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